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有志者,事竟成,谈到理想,我相信许多同学都立下宏大的志愿:有做经理的,有做商人的,有做环保卫士的然而,我的理想——进入NBA。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的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地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的确,远大的理想是黑暗中的明灯,它,会成为你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如果没有理想,就没有动力。水,不会激石则鸣,人,不会激志则宏。”
NBA,对于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已经不再陌生了。我的偶像,就是有“小皇帝”之称的“LBJ”,勒布朗詹姆斯。
每个星期的周末,我都会约上几个朋友,到篮球场上练习进攻和防守的技巧,和自己再也熟悉不过的投篮,我之所以这样,是为了一个目标,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进入NBA。
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