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常言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可以让人开心的东西我可喜欢读书了每天都要读一会儿书,这样我每天都能学会新的知识有一次,我看见妈妈拿着一块抹布,就问妈妈准备干什么,妈妈说要把面盆洗一遍,可是怎么也洗不干净我对妈妈说:”这也太简单了吧,用鸡蛋壳浇上水往面盆边上一擦,面盆就会变干净不信马上试试”妈妈打碎一个鸡蛋,把鸡蛋壳打湿压碎,按在面盆上,用抹布使劲地擦洗,擦过的地方果然干净了许多妈妈问我:”你是从哪里学的这个生活小窍门?”我得意地说:”当然是从书上看的了”
我喜欢读书,一有空我就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那里的环境安静,没有那么多躁音最重要的是,那里可简直是书的海洋放眼望都看不到边每一次我都找个干净的角落,靠着书架坐下,拿一本爱看的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读完一本再换一本经常是我忘记时间,要书店里的大喇叭一遍又一遍地通知,我才会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架,和妈妈离开这个美丽的书的世界.
我是个小书虫我白天利用课间时间抓紧看书,中午回到家,只要妈妈没叫我吃饭,我立刻趴到地上随便是什么书拿起来就看甚至晚上我上床睡觉时,还躲着妈妈看书有一次,我正在被窝里看书,妈妈看见门缝里的灯光,知道我还没睡,就推门走进来,吓了我一跳,连忙把书一塞,塞进被窝,紧闭着双眼,假装睡着了妈妈说:”别装了,这样看书对眼睛不好,该休息的时候赶快休息吧”
书给我带来丰富的知识,看书让我心情愉快,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