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不再作文
路灯昏昏暗暗的,枯叶转眼间落了一地。我想一片孤单的枯叶,在秋风中瑟瑟发抖。“爸爸,我这次考了满分哦!”一个童真的孩童在向他的爸爸炫耀,看着这父女俩幸福的样子,不禁觉得更加孤单。我是一个孤单的人,没有一个人会真心的和我交朋友,他们纯粹是想获取些利益,当把我榨干之后,甩甩袖子,随便找个理由就把我甩掉了。当我看着这些丑恶的嘴脸后,不想却高兴不起来,顿觉这世界如此阴暗,如此肮脏!我好孤单!
但,她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她,总是在我悲伤的时候,用她那甜甜的微笑感化我;总是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用它那明亮的眼神激励我!是她,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在我的心灵上中满友谊的花朵。从此,我不在孤单,我不再憎恨这世界的阴暗,人心的险恶,我开始喜欢这个世界了,甚至很感激。
路灯亮了,大叔又变得郁郁葱葱。我这一片孤单的叶子,也不会瑟瑟发抖了。我获得了更多的友谊之花,不哦撒了更多的有一种子,让更多孤单的人不再孤单,让他们心灵的冬季很快过去,让这些感动,重新在心头荡漾,花了这一季的冰雪。
我怀揣这友谊,离开了孤单之舟,不管下一步去哪里,我都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