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2
有件事快乐的事叫我废寝忘食、朝思暮想,也叫我眉飞色舞、手舞足蹈,这件事到底是什么事呢?那就是——烤肉。
记得有一次中秋节,我们全家在阳台上烤肉的那一幕……那时,我们准备了五花八门的材料和用具,当弟弟看到自己最喜欢的五花肉时,更是喜出望外,肉还没下锅, 就已经乐得垂涎欲滴,感觉好像一只饥饿不堪的狮子,准备狼吞虎咽,把肉给生吃了呢!他那“馋嘴”的模样,搞得大家捧腹大笑、啼笑皆非!
当肉放上烤肉架上时,发出的滋滋声响,就像是肉在锅里跳着轻快的踢踏舞,因为跳得太好了,所以全家都伸出了手,热烈且欢喜的鼓掌。也因为这样,烤肉架上的肉原本害羞通红的脸蛋,受到鼓励后,变得热腾腾、香喷喷,而这一来,它也就熟啰!
当我把熟透的肉夹起来,闻到了美味的味道,还没吃,鼻子里早已被香味覆盖。我忍不住咬了一大口,哇!好香!当肉进到我的嘴里时,那种香味四溢的感觉,让我的味蕾瞬间爆发了,那种美味的感觉可不是能够每天都能拥有的呢!顿时,我胃口大开、食指大动,一次吃了好多好多,几乎要吃垮整座山了,幸好妈妈及时阻止我继续吃,否则我就要像爸爸一样,大腹便便,有一个巨无霸的鲔鱼肚了。
我觉得烤肉真的好有趣,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更可以分享家人彼此的快乐。哎!烤肉真是乐趣无穷!我望眼欲穿,万分的期盼,等都等不及了,不知家里什么时候再举办有趣的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