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6
今天,我要去龙江多瑙河吃晚饭,庆祝一个特别的日子——我的生日。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多瑙河。
我们刚上卡拉OK房,热情的服务员姐姐就递给我们一个遥控,一本歌谱让我们自己选歌。精明的妈妈却先要了个菜谱,叫了一份牛排、一个牛肉饭和一窝猪肉粥。趁还没上菜,我点了几首儿歌,然后拿起麦克风喜滋滋地唱起来,一曲完毕,紧跟着又唱起了第二首,爸爸见我唱得那么尽兴,乐呵呵地说:“今天是邓展锋的演唱会呀,唱得不错吗。”说完还送给我热烈的掌声祝贺呢!不一会儿,菜来了,我立刻去吃我的牛排。因为太香了,我完全不顾食相,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由于吃得太急了,差点呛着。被妈妈说我像是从非洲回来的饿鬼。一眨眼功夫,碗底朝天,牛排被我吃个精光,感觉好像还没饱。于是,我们要了一些甜品。我点了一个西瓜船,西瓜船很特别,又长又宽,里面有一个海盗雪糕,一个船长雪糕,还有一些花花绿绿,五彩缤纷的水果。妈妈要了一个花生汤圆。爸爸要了一杯冻牛奶,冻牛奶里面有许多水果粒:西瓜、芒果、草莓……我们吃完所有的东西后,肚子已经很饱了。我再也撑不下任何东西了,只好又唱了一首歌来帮助肚子消化消化食物。
过生日是一件快乐的事,今天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