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5
每个人每年只过一个生日,过生日是我最快乐的事,到农历二月份,我总是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我生日的到来。我多么希望农历二月十四快点出现啊!
这一天终于来了,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去吃肯德基,庆祝我的生日。我们一家三口来到肯德基店,一进门,服务员阿姨笑容满面的迎过来,有礼貌地说:“先生,请问您要点什么?”爸爸给我点了我最爱吃的,有鸡翅、汉堡、冰激凌……我一屁股坐到座位上,爸爸妈妈也坐下了,妈妈嗔怪地说:“看把你高兴的,小心点。”这时阿姨送来了我们点的东西,爸爸妈妈举起了杯子,一起祝我生日快乐,此时我心里别提多美了。我刚要吃,突然我的脑子显现出一个想法,我曾经听长辈们说过,孩子的生日是妈妈的苦日,对了,我应该先给妈妈吃,感谢她赐予我生命。我把鸡翅夹给了妈妈,我说:“妈妈,今天你得多吃点。”妈妈夸奖我说:“贺响,你真懂事。”听到夸奖,我越发来劲了,随后又给爸爸夹,爸爸说:“大家一起吃。”我津津有味的吃起来。爸爸边吃边说:“今天不仅给你过生日,我还想告诉你一个道理,你要是想每个生日都吃到自己最爱吃的东西,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过上好日子,不好好学习,长大后是找不到好工作的。”我望着爸爸想了很多,是啊,爸爸说的对,我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这个生日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