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七年中,我经历了很多愉快而又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印象最深刻,常常在我脑海中闪现……
一件快乐的事精选【15篇】
那是20xx年10月1日我和妈妈坐车去姥姥家,姥姥家在农村,有很多山,到了姥姥家,妈妈说:“子健,妈妈领你去山上采蘑菇吧,我高兴的答应了。
我们一路向山上出发,我第一次上山玩,心里可高兴了,到了山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满地找蘑菇,可我怎也找不到,妈妈告诉我别着急,慢慢来,还告诉我什么地方蘑菇多,我就按照妈妈教的方法找,过了一会我终于发现了一个很小的蘑菇,我心里简直乐开了花,赶快大声的喊妈妈:“妈妈妈妈快来啊,我找到了,”我认真的看着地上的小蘑菇,心里想:可算让我找到你了。我把它小心的采下来放进了筐里,又跑到别的地方找。到了回家的时候我已经采了十多个蘑菇了,虽然不多可我心里真的太高兴了。
转眼时间过了一年多了,我真希望什么时候能再去山上采蘑菇啊,那是多么开心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