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7
提起这件事,我一直觉得很快乐。
记得那是今年的8月6日,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我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是自己和家里的人一起过,虽然有爸爸妈妈陪着我,但我还是觉得孤单。今年我早早的在心中计划了一个好办法,何不邀请我的好朋友一起来呢?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于是我邀请了我的好朋友李天月和张子睿。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有“生日快乐”四个字,还有几朵美丽的小花,真诱人啊!还有蜡烛和生日帽呢!我戴上了生日帽,好神气啊!今天的主角就是我,我又长大了一岁,穿着美丽的连衣裙,我就像是一位真正小公主,我在镜子前又蹦又跳,心里真高兴!好朋友都来了,我们在一起说着属于我们的悄悄话,玩着我最喜欢的玩具,妈妈在厨房里忙着,香气不时的从厨房里飘过来……
“开饭喽!”这是妈妈的声音,我们都围到桌前,好丰盛的饭菜,都是我平时爱吃的。妈妈拿来了蛋糕,为我点燃了8支蜡烛,在好朋友的祝福声中我许了一个愿望,然后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好朋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感觉好幸福!
我们吃着香甜的蛋糕,脸上不小心沾上了奶油,一个个弄得和小花猫似的,我们你瞧瞧我,我瞧瞧你,都哈哈大笑起来,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今天我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