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2
快乐有很多种,有物质上的,也有精神上的。每当我感到快乐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次交往活动。.
李老师在上周三宣布了这次春游活动的内容,但这次有点特殊,和往年不同的是,是以抽签的方式进行,抽到哪个班,就与他们一起春游。老师话音刚落,大家都跃跃欲试。全班都像炸开了锅一样讨论起来。我心里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想:万一抽到别的班级怎么办?万一和不认识的人春游怎么办?万一此时此刻我心里有一大堆的问号。我真是料事如神啊!果然我被抽到与别的班和不认识的人春游了,我心想:完了,我又不认识他们,怎么跟他们玩呀!这下只能多带些玩具,自娱自乐,打发时间了。
到了春游那天,虽然我是组长,但还是闷闷不乐,无精打采,一路上看着别人嘻嘻哈哈,我始终高兴不起来。
组长,我们去哪儿玩呀?对呀,去哪儿玩呀?好无聊哦组员们开始小声嘀咕起来了。好吧,那我们去玩峡谷漂流吧!我清了清喉咙大声说道:这里有没有胆小鬼不敢玩的。没有,只听见一阵响亮的回声。看着他们我带着心中的疑惑问道:你们怎么这么听我的话呀!组长这样不好吗?他们笑嘻嘻的回答道。不,不,我只是感觉..我被他们的这种快乐给打动了,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谁说不认识他们?我们都应该认识实小的每位老师,每个同学,因为——实小是个大家庭。小组野餐过后,我就和不认识的人打成了一片,有的拿着刚买来的塑料榔头追逐打闹,有的直接坐在地上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看着她们开心的样子,我就更快乐了,虽然不在一个班级,但我们却能这样和睦相处,这就是友谊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是生活在大家庭实小的快乐!
今天,我能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