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8
这件事到现在我仍记忆犹新,因为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其中有一件让我至今都记忆犹新。
那天,我晚自修回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我走到家门口,发现一旁的窗户是暗的,家里没有开灯?不对啊,这时候大家应该在家才对呀!难道我悄悄地走到窗户的一边,头往里望,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就在这时,屋里传来“噔”的一声,我害怕极了,难道家里真的进小偷了?爸爸妈妈,妹妹你们在哪儿?没事吧?我心急如焚,鼓起勇气,哆嗦着打开门,我左手拿着木棍,右手拿着锤子,然后小心翼翼地走进去,我紧张得满脸都是汗水,当我做好准备打算跟小偷大战三百回合时,突然,灯亮了,礼炮“砰”的一声响起来,把我吓得魂都飞了。当我惊魂未定时,爸爸妈妈唱生日歌的声音响起来,妹妹从沙发后面走了出来,客厅的装饰十分漂亮,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和五光十色的彩带,妹妹走到我的面前,大声地说:“哥哥,生日快乐!”我听了非常开心,爸爸说:“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妈妈为你准备了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我开心极了,我自己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大大的惊喜呀!爸爸的礼物是我一直渴望得到的“红色汽车”,妈妈送给我的是一套“足球服”,我高兴得一碰三尺高,欣喜若狂地跟爸爸妈妈说:“谢谢,谢谢你们!”妹妹送给我一张她亲手制作的贺卡,我高兴地抱起妹妹转了一圈。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围在一起吃蛋糕。
这件事到现在我仍记忆犹新,因为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