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4
环视着这熟悉而又陌生的环境,我在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成为一名初三学生了。总是说时间像沙子一样漏得快,这话不假。依稀记得年幼时的我十分羡慕那些初中生,特别是初三的学生,觉得他们说的话都带有哲理。现在,我竟这么快也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让我有些缓冲不过来。
成为一名初三的学生,就意味着身上的担子变得更重些。课程、时间都抓得紧,足够让你累得喘不过气来。就连原本在我们眼里不算重要的体育课,也要进行测试,最后中考计分。你该相信了吧,时间像金子一样宝贵呢。
可能是我们班主任太爱生心切,我们班几乎所有以前的任课老师都换了。除了班主任的语文屹立不动之外,数学、英语、物理、思品、历史及新增加的化学课程,都是新老师任教了。
先说说这物理老师吧。原先是一位上了年龄的老教师,如今,换了一名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青年教师。他的教学方式很特别,做各种各样的实验给我们看,直到我们看懂为止。而且他认为课堂必须抓紧,课后可以放松放松,这就是他教给我们的学习技巧。我可以肯定,我们班经过他的带领,物理一定会进步如飞。
再说这英语老师吧,我真的得承认,如果他不做教师,而改做搞笑家的话,绝对会一炮走红。一节课,他能让我们笑上十几次,让你把眼泪都笑出来。而且那些难懂的知识经他剖析之后,就好像龙虾剥了壳等着我们吃。如此一位幽默风趣、经验十足的老师降临我班,真得要好好感谢上帝了。
别的老师也是各具特色,就不一一细说啦(否则得说上一整天)。总的说来,在这些新老师面前,同学们也变得成熟起来。曾经,班上总有那么几个人扰乱课堂秩序。可现在到了初三,这样的现象再难看到,那些调皮捣蛋的“坏孩子”就像蓝精灵一样,一下子全消失了,叫你找不着他们。
初三,这个重要的时期,终于在一天一天的过去中开始了。我们也应该放下之前的漫不经心甚至浑浑噩噩,去奋起直追,去努力奋斗,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