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9
一转眼,两个春夏秋冬过去了,然而初一报到时的场景似乎就在昨日。时间过得真快,真让我感到措手不及呀!我仿佛看到时光年轮嘎吱嘎吱地又转了一圈,中考的战场在不停的向我逼近,一股股肃杀之气向我涌来。学业的负担越来越重,像一块巨石一样压在我心口。
初一时,初三是一个绚丽的梦,梦是点点旖旎的阳光;
初二时,初三是一道七彩的虹,连接着脚下和远方;
如今已转眼到了初三,我不再懵懂,不再仍性,初三这扇虚掩门也已终被岁月冲开。教室里,或许初三的来临真的在无形中给每位同学带来了压力。大家都开始努力,不再象以前那样,只要有时间就疯狂地玩,现在更多的是抓紧一分一秒,拼命的啃书,似乎想要把所有的东西装进自己的脑子里。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初三吧!不再无所畏惧的疯狂,不再漫无目的地学习。毕竟,我们将面临的是人生中的一次转折,毕竟我们还是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最终的任务还是学习,而中考是对我们学习成果的肯定。谁也不愿意,在初中的答卷上写后悔两个字,谁都希望自己的初衷有份完美的答卷,有个完美的句号。
我曾看过一篇文章,其中有一段是“曾经在一本学生杂志看过一篇叫做《初三》作文。文章里面全部都是暗淡的黑色笔迹,属于一个即将步入高一的学生的初三的生活,那叫做回忆”。但是,我的初三只是一个开始,那不属于回忆。
我初三了!真正的初三它意味着人生的转折,意味着长大,意味着距离,因为我们的翅膀长了羽毛,从此可以飞向蓝天,虽然它并未丰满,但是当我们翱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时,正是在为我们添加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