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2
内心深处有一朵朵花,何时开放,无从知晓。
——题记
提起手中的笔,携一花开写诗,告别我们的昨天,迎接明天的我们。
告别初二,步入初三,我们稚嫩的心灵有懵懂有期待。初三这段未知的旅程是我们都必须经历的。人的一生会遇到许多关卡,中考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段。克服困难过了这一关卡,人生就会有新的海阔天空。我始终坚信:只有经受暴风雨的洗礼,才能看见困难过后那道最绚烂的彩虹。
正值青春年少期的我们,初三这一年的学习,就为一个目标——中考。当所有同学都在教室安静地学习,这就是青春最好的时光;这更是初三赠给我们的最宝贵的回忆。此刻,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在为它而努力奋斗,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时间的推移,岁月的变迁,我们并肩学习的面容,才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初一初二的学习生活仍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曾经那个懵懵懂懂的我们将成为母校下一届的毕业生。曾经我以母校为荣,现在母校的荣誉靠我们去打拼。站在岁月的肩膀,透过历史的明眸,多少纯真的小美好,多少温暖的小时光,多少甘甜的小美满都在告诉我们该奋斗了。曾气馁过无数次,但是终不会被磨灭。要想取得回报,就必须付出双倍的努力,实现我的目标——超越现在的自己。
初三的征程是星辰大海,但青春的我们并不言败。因为这一刻,我们的青春不打烊。新学年,新目标,新旅程。初三阶段的我们毫不畏惧,大步流星,勇往直前。坐在初三的教室里,学着初三的知识,看着初三的同学。这些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都代表着我们的往昔的憧憬变成了现实,我们初三了。谁的青春不曾迷茫,谁的初三不曾奋斗,初三的时光和学习的奋斗目标将引领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到那时,花开两岸。
到那时,力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