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8
从前有一个很贫穷的乞丐,经常流浪街头他最希望的是能吃个,半饱也行可是现在,他一连两天一点东西也没下肚了这不,肚子又在争议了于是,抬头一望,看见对面的小男孩正站在窗前,左手拿着牛奶,右手拿着面包一口面包下肚后又喝一口牛奶,吃得不亦乐乎他还不知道,对面的乞丐正在流着口水,心想:要是能让我吃上面包,喝上牛奶,那该有多好啊!图图,一辆摩托车刚好路过这里这时,楼上的小男孩把目光投在摩托车上的小女孩身上,她一边拿着肯德基外带全家桶,一边津津有味的品尝着美味的鸡腿小男孩看着看着,不禁咽了一下口水,想着:哇,如果我能吃到肯德基外带全家桶,那该有多好啊!又低头看了一下手中的牛奶和面包,眼中多少有一丝不顾一削而这时的小女孩听到一阵油门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辆蓝色的小汽车汽车里的女孩正玩弄着她盼望已久的芭比娃娃套装,那可是价值千元的东西这时,小汽车在不经意间加大了油门向前开去,小女孩瞧了一下爸爸图图作响的摩托车,又望了一眼远去的小汽车,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每个人从一生下来,上帝就给了他们各自的幸福之匙而他们之所以会感到不幸福,是因为他们在用自己的幸福钥匙去开启别人的幸福之门!
是啊!从乞丐到小女孩,有谁不是在追求着别人的幸福呢?有谁不是在用自己的幸福钥匙去打开别人的幸福之门呢?当然,不断进取,努力拼搏是应该的可是,得到虚荣,得到功名利碌的你,是否问过你自己我做了这么多,我快了吗?我幸福吗?所以,快乐,幸福应该是你做这件事的评价标准!
如果你问我怎么得到幸福,我会说:以让自己快乐,幸福为做每一件事的前提,那么,我相信始终有一天,幸福之门会被你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