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7
世上的人还是把热爱集中到了人身上,到底还是想谈一场恋爱的,只是这场恋爱针对谁,为谁而谈,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为了自己生活而谈似乎是最合理的解释,如果是为了其他好像也显得合理。但是热爱生活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王尔德说的。荷兰那个浪漫之都里诞生了这个浪漫而又狠绝的诗人,虽然写的是童话,但是人又好像不是活在童话里,他们活在阴森的现实里,只不过他用残忍而又炫酷至极的手段将它写了出来,从而构成了终身浪漫的开始。
人是少不了恋爱的,一不恋爱,皮肤都跟缺了水的蜜桃一般,不管是四川绵阳特有的水蜜桃还是其他地方陕西的桃子或者其他。总之没有水的水果大概是不太好吃。他不说爱着人,总得爱着一样东西。不爱学习,那就是爱学习外的一切,这范围扩大得有些不合理。热爱玩耍这个词一限制好像又给了更好的理由。反正对比之下,你不喜欢的事的对立面总有喜欢的,总不能说什么都不喜欢,这句话不仅矛盾,而且不合理。
另外根据相对论对于时间的解释,一旦你做跟自己谈恋爱的事,时间就飞速发展,一干自己不喜欢的事,时间就消逝的非常慢。其实事实上就是我们认为制定的钟表还是走得那么快。一点没有变过,一点也没有快过。或者就像男生眼里好看的姑娘,待久一点或者不待久一点,时间反正都是一样的,但是人为感受却不一样。这是世界的荒诞性,还是在讲时间对于我们甚至没有一种原始感受重要。你热爱活着,时间就活得快,你不热爱时间,时间看起来度过得很难受。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干自己不喜欢的事,等于变相的增加寿命。虽然结果不如人意,但总要开心点的。
热爱东西很重要,所以趁现在找到自己终身热爱的东西,虽然一生快快的过去。但总还是愉快的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