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10
海是什么样子的呢?有人说是自然,甜美的;也有人说是狂暴,忧郁的;曾无数次幻想大海是样的。
有时,也曾在电视和网上看过大海。小时候猜想海是开朗的。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海是多变的。它是无私的,多少渔民以它致富,它还为孩子送去童年的欢笑和乐趣。它为人们送来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贝壳。可是它又是狂暴的,无数次海啸夺去多少人的生命,让多少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让人们感到生命的脆弱和渺小。也许,它并不想这样,也许,他曾经无数次阻止海啸的发生,却都没有成功。
我没见过大海,至于它的无私或狂暴,我自然无法体会,也不知道我的想象能否非得那么远,飞到遥远的海边。
可是,当我真的看见海后,我才发现海其实是宁静的,雪白的浪花拍打着礁石,调皮的浪花轻抚我的裙角,时不时送来礼物——小虾和贝壳。看见这精致的贝壳,是海给它美丽的住所吗?宁静的大海一望无际,她用她宽宏的怀抱哺育过多少幼小的生命啊!又有多少生命在她的怀抱游玩?数不清。
但是,当我看过《神秘的海洋》时,我才发现海还是非常神秘的,她不但是一望无际的,还是高深莫测的,在海底里是不是还活着巨大的章鱼?没人知道,在她的最深处是什么样的?也没人知道。无数人带着隐秘的想望去探索她的奥秘,却几乎空手而归,神秘的大海给人留下无限的幻想。
海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就像人的性格一样,只有和她交朋友。所以,海资源是会用尽的,人们啊!别再伤害这美丽富饶的大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