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乡二年级作文五:美丽的家乡
说到家乡,我就会很激动,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家乡,很热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位于牛泉镇的南部山区,别看是山区,那可是个山清水秀,物产丰富的地方,这里的美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你们看这里每天来观光的游客就知道这里有多受欢迎了。
阳春三月,满山遍野都是鲜花,有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杏花苹果花等等。各种各样的花都盛开来,整个山好像变成来花的世界。很多人周末的时候来我们这里赏花旅游。
夏天山上变成来茂盛的树林树上结慢来各种各样果子小鸟在树上跳跃,旅游的人在树下乘凉还能听到小鸟的歌声,人们心里很高兴秋天到来收获的季节,各种果实都成熟了。来旅游的人还能品尝到各种果实的味道。
冬天山上的柏树像小士兵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不怕寒冷站在山上给我们的家乡放哨,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庞家庄。欢迎各地的小朋友来我们这里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