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啪、啪……“什么声音?嘘,小声点,是我在看书呢!
你也许会问在看什么书呢?我告诉你吧!我在看一本非常有趣的书——《长袜子皮皮》。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吧!
在《长袜子皮皮》里,有一个女孩她非常独特,红色的头发,脚上穿着长长的袜子;大大的的鞋子,而且她拥有超人般的力量。有一次,她去看马戏,马戏的团长说:“如果谁能战胜这强壮的维斯拉?阿米巨人的话,我就给他一百克朗。”皮皮听了,她觉得这没什么可怕,她就上去了。她对巨人说:“我数三下,就要把你举起来了。“皮皮数到三的时候,巨人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就被举起来扔出去了。大家都惊讶的不得了……
皮皮她还有一颗勇于冒险的心。比如:皮皮和她的朋友杜米还有阿妮卡一起去一个黑人岛玩。她们在那里发生了许多事。她们一起去拾珍珠;她们还在一个鸟窝里发现了价值78美元的眼镜框;而且她们还和两个强盗对战过呢……真有趣!
我觉得这本书它写的很有趣,它在我紧张的学习中给我增添了几分快乐!听了我的介绍,如果你也喜欢它的话,你就快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