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畅想2033年6
愉快的暑假离我们远去,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学生了,在新的学期里,我有了新的畅想。
语文:语文包括很多知识,除了学课文,还有写作、阅读、书写。先说课文,我畅想,每天早晨来到学校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大声朗读课文,上课时,老师教课文,我要认真学习,注意力集中,不开小差。在写作方面,我畅想,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多多练笔,提高写作水平,而且每星期我要写一篇博文。在阅读方面,我也要多练笔,我畅想,我要多多练习阅读题。我相信,在新学期里,我一定在语文方面取得好成绩。
数学:在数学方面,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畅想,在新学期里,我上数学课时要注意力集中,积极发言,做题认真,不马虎,加强对题的理解能力。做到这些,我相信我的数学成绩一定会很好。
体育锻炼:人们常说:“身体第一。”可见身体健康对人的重要性,所以锻炼身体是必不可少的了,我畅想,放学后在学校里打一会儿篮球。只要我坚持锻炼,我的身体一定会十分强壮。
读书:著名作家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当然,读书应该是必不可少的了,所以,在新学期里,我畅想每天中午读书30分钟,这学期读10本书。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做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