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畅想2033年8
20xx年的一天,我荣幸驾驶a博士发明的“月球飞船”,穿越太空,来到人类的“第二家园”--月球。哇噻!飞船真方便,只需按一个红色按纽,就立刻升上天空。这时,已经看不见地球上的一切,只感觉无数的星星迎面而来……
随着地球上人口的不断增多,为了保护耕地,人们在月球建立起了高楼大厦,就是最低的也有1万层。那这么高怎么上去呢?“坐电梯呗!”你肯定这么回答。那就错了,到了20xx年,电梯已被“淘汰”了。无论你要到哪一层,只要进入一个小房间,触摸一个绿键,一束耀眼的金光就会照射进来。就如孙悟空翻跟斗一般的快,一转眼你就到家门口了。只要按一个输入全家人指纹的按纽,如果你是主人,门就自动开了,它就会把你请进去,否则,你将吃上“闭门羹”。
这时汽车也实现了“大变身”。人们上下班使用的将是“智能型太阳能汽车。”它的优点就在于速度快、安全、方便并且不要人控制,如果到了转弯处,它就会自动转弯,前面遇到了障碍物,就会立即减速,只要输入你所要去的地方,它就能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这样既方便又安全。而且这种汽车没有污染,后面不冒烟,也不用汽油。它的动力就是太阳的能量,这样可以保护环境,人们不忘初心空气受污染。
这虽然是我的梦想,但谁能肯定到了20xx年,人们不会把月球建设得这么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