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畅想2033年2
想必大家再过去的年段里,也曾有过美好的回忆。在这些回忆中,我们笑过也哭过。当我一想起这些回忆时,总是想回到过去,因为上面有我们走上人生道路的脚印儿。在这漫长的九年里,一直有些事让我们不得忘怀。
二〇〇〇年二月一日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那时我只顾着哭,并没有太关注自己的亲人,直到有一天,我才开始叫妈妈,爸爸。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学走路。走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勉强可以走两步,妈妈以为我已经会走了,就站在一边让我走两步,可刚想起步我就摔倒了,现在疤还烙在我的头上呢。虽然摔那一跤很疼,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久,我就学会了走路,加强学习,跑步也学会了,说话我也会,下一步就是上学了。上幼儿园时很容易,可一上小学就有点难了。不过也难不倒我。
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很大,让我每天写奥数,使我的数学越来越好。我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多练练语文写作,使今后我能找个好工作,为我的家人创造一个优良的生活条件。
为未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