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小狗”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对如蓝宝石般水灵灵、亮晶晶的大眼睛,灵活敏捷的身体,和一条一翘一翘、调皮好动的短尾巴。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那一身如雪一般的纯白闪亮、蓬松柔软的皮毛,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白雪”。
和别人家贪吃的小狗不一样,我家的“白雪”吃饭的动作十分优雅。中午,我们全家吃午饭时,小狗也在享受它的午餐。它吃狗粮时十分安静,伸着毛茸茸的小脖子,吐着粉红色的小舌头,小口小口地咬着食物,看起来非常有礼貌。我想,它一定是小狗学校的乖学生。
但是,当玩耍的时候,“白雪”就和其它的小狗一样活泼啦。吃完饭,我带它到空地上找别的小狗玩,它也一蹦一跳到处乱跑。我扔出一只飞盘,所有的小狗都快乐地冲过去,都想第一个找到。刚开始,“白雪”跑着最快,只可惜,它的腿太短啦,最后还是被另一只狗超过了。虽然输了比赛,但“白雪”一点也不灰心丧气,又和它的狗狗伙伴玩别的游戏去了。
我在旁边看得哈哈大笑,心想:我家的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谁家的小狗都比不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