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小狗”5
时间飞讯,如一道道光线,三年间,一条可爱的小生命在这个世界降临,清脆的旺旺声使人生爱慕之心
棕色的卷毛,乌亮的眼睛,粉红的嘴巴,长长的耳朵。它就是-----我的小狗蛋蛋。它不仅是只贵宾犬,它是一只聪明的贵宾犬。我把肉放在桌上,它却站起来吃肉。我的奶奶再跟它擦脚时,它却飞奔到外面去玩,当时我吓死了。可它也吃了苦头,被人家抓去,两天后,我总算找到它了。也是,它也不吃饭,他可养不起我这娇生贯养的贵公子,要跟他洗澡,喂狗粮,换衣服,擦脚,卖零食,买狗吹风。
我们回家的时候它会在我身上跳一跳,可是,这是它的贿赂行动(想让我喂点肉给它吃),可我才不吃这一套。把它抱起来放在狗窝里面睡着,可它就会发出恨恨声。
前俩天它走丢,我每天失魂落魄的,可今天我就早在、找到它了,原来贪玩,跑去别人家去玩,有些好心人才收留它,最后我跟那位好心人说明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