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小狗”
这一只狗狗是“大黑”的儿子,而“大黑”又是我们家的一只老狗,早已不知去向,只剩下这一只狗狗在我们身边,我们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旺财。
他有着一身白色的毛,但并不是纯白色,里面参杂着一些棕色的斑点。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身材苗条,体格风骚,看起来格外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在门口瞎晃悠,他突然出现了,给了我一个极大的惊喜,我正无聊呢,便想与他玩一玩。我发现他一直盯着我,跟着我跑,便想要把他甩掉。我加快了速度,用了全身的力气,他也不甘示弱,飞奔着。我挑了一条比较开阔的道路,那条路上有许多的岔路,可以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地甩开他。我尝试着走一段毫无规律的路线,可他紧追不舍。但我一个转弯便让他不知我到哪儿去了。我走了一条小路,直接回家了,而他还在那找我呢!几个小时后才沮丧地回家。当他看见我,还吃了一惊呢!
看见他活泼的身影,对我的亲切,我感到了一股暖流从我心头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