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班长。
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借此引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最了解我的人就是自己,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特别想当班长,可是现在,对学习似乎没有以前那么热烈了。可是,相当班长是我的愿望,也许是一年级的时候,只认为:要做最好的,班长就是最好的。看到同学们都竞选班长,我心里总会有点小颤抖我不敢说我是最棒的,但会是最认真的。
我各方面都不是最棒的,但是我一定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来做好班长这项工作。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同学们向前奔跑,追着太阳,追着浪潮,追向生命灿烂之处。
班长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像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想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
可能我不是胜任班长的最佳人选,但是请投我一票,给我一次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