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我今年11岁了,是个热爱阅读的女孩。
我的性格有点特别,是个不折不扣的“两面派”。在学校里,我就像一只害羞胆小的小绵羊一样,很少抛头露面,也很少举手回答问题。可回到家里,我就从“小绵羊”变成了“假小子”。上墙爬树啦,捉河里的小鱼啦,无所不玩。
我也很喜欢看书。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杨红樱的《寻找黑骑士》,我最喜欢看杨红樱写的书了,在沙发上坐下来就翻开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书里的情节一波三折,有时催人泪下,有时让人捧腹大笑,精彩极了!正当我看到最最精彩的地方时,恍忽中我仿佛听到奶奶叫我去扔垃圾。我边看书边走进客厅,看到了一只黑色的袋子,“应该就是这只吧。”我这么想着,拎起袋子下楼扔了。晚上,妈妈回来了,问我:“丁丁,我在网上给你买的衣服你看到了吗?我放在客厅里的。”“是那只黑色的袋子吗?”我问。”“是呀。”“啊,我把它当垃圾扔了。”“什么 ?”哎,看来以后可不能一心二用了,不然会闹笑话的。
这就是我,一个“两面派”性格,又热爱读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