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今天我想从长满桃子的树上摘一个甜甜的桃子——语文组长。
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我曾多次担任过组长这个职务,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比如:要及时督促本组同学们交作业,要耐心,态度要和蔼等等。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组长,一定会尽心尽力地完成工作任务,一定会和同学们友善相处,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认真负责地督促其他同学及时上交作业。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小火车头。对于那些不及时上交作业的同学,我一定会及时报告给老师,努力做到公平公正。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道路上的鲜花。如果我有幸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同学们的眼睛是雪亮的,请各位同学投我一票,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