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00字作文2
今天我让你们猜一个人,你们能猜出来吗?也许你们可以猜到。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的嘴巴像弯弯的小月亮,也许是真的小月亮吧!我常常看见她一到夏天就很喜欢穿裙子,冬天爱去学校的合唱团唱歌。她很活泼,性格开朗,每天总是可以看到她的笑脸,她的爱好是画画和唱歌,她还有一个小特点,你们谁都不知道,就是在你们需要帮助时,她就会站在你们的面前,但是有些人就不会这样做,我们要向她学习。
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彭心怡同学,看看你们猜的答案和我写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