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年级有一个好朋友,她的个子高高的,胖胖的,她每天都扎不一样的头发,非常漂亮,她的眼睛水灵灵的,眉毛弯弯的好像柳树枝,高高的鼻梁,有一个樱桃小嘴,她笑起来有两个可爱的酒窝。.
她非常喜欢画画,我记的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她画的特别漂亮,颜色涂的非常好看,有很多地方她涂的是彩色的,还有的地方是一样的颜色,她起形起的很好,有的地方画的东西很多,还有的地方画的东西很少,老师不停地在表扬她呢,下课时也有很多同学问她怎么画的。不过她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她不喜欢发言。我们班的同学都发过言,可是就她没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