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作文700字10
我喜欢阳光,因为他给我了光明,让我远离黑暗;
我喜欢溪流,因为他每天弹奏着“叮叮咚咚”的乐曲,让这个世界多一些生机;
我喜欢钟,因为他每天不知疲倦地走,给了我时光,让我知道时间是多么宝贵;
我喜欢笔,因为他在我的指挥下,每天能写出许许多多优美的文章;
我喜欢大树,因为他每天都能给我清新的空气;
我喜欢风,因为他能统统吹走可恶的pm25,还我们一个干净的世界;
我喜欢蚂蚁,因为他们坚强的毅力和惊人团队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我喜欢这个家,因为他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最温暖的依靠;
我喜欢云,因为我喜欢那种神秘的变幻莫测,让我充满了无限的想象;
我喜欢春天,因为所有的动植物都复苏了,让人觉得勃勃生机;
我喜欢夏天,因为我可以吃着冰棍,吹着空调,舒舒服服地看着电视;
我喜欢秋天,因为我喜欢哪红色、黄色交织在一起的颜色;
我喜欢冬天,尽管他十分寒冷,但依然阻挡我打雪仗,堆雪人的兴致;
我喜欢……
我喜欢这个世界,是他给了我生命,给了这个地球生命,给了爱我的人的生命,有了他,才会有明天!
我喜欢
我喜欢清澈的小溪,喜欢小溪叮咚的声音;但更喜欢将我的脚,当作小木桨,在水面上轻轻划过;让那清爽的感觉,流进我的血液。
我喜欢郁郁葱葱的森林,喜欢森林清鲜的空气;但更喜欢将我的手,当作一阵风,在树身上慢慢拂过:让那自然的感觉,传播我的身体。
我喜欢明朗的天空,喜欢天空偶尔的几声鸟叫;但更喜欢将我的耳朵,当作收音机,在天空中悄悄收着;让那清脆的声响,传送我的四肢。
我喜欢广阔的大地,喜欢大地上的一花一草;但更喜欢将我的眼睛,当作望眼镜,在大地上静静地看着:让那美丽的风景,镶在我的大脑。
我喜欢温馨的家庭,喜欢爸爸妈妈和我:但更喜欢将我自己,当着隐形人,在家庭中无声无息地感受,感受爱的温暖,将爱永驻我的心头。
我喜欢的,都是美好的:正因为美好,所以我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