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作文700字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幽静的夜里悄悄我在那冰凉的马路上,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让人带来温暖的暖炉。
我喜欢生气勃勃的春天。草地上的小草从土壤里钻了出来,正跟路过的春姑娘打着招呼呢!也不是正在梳着自己的长发,小朋友们脱去了笨重的衣服,穿上了短袖在草坪奔跑着,一切充满了美好。
我喜欢夏日的清晨,我喜欢在炽热早晨独坐在阳台上。一座座房子像卫兵一样,立在那里,整齐极了!慢慢地,白色的云彩代替了炽热的太阳,白色的云彩一一就位。
我喜欢看秋天的果园,在果园里面,在草原上,浓浓的香味从远方传到我的口鼻里。
我也喜欢书,喜欢书里梦幻般的内容。开心的时候,我总会拿起小说看,莫是弟弟打扰我时,我总会不耐烦的说:“你干嘛把我拉回现实世界,我还沉浸在书的世界里面呢!”伤心的时候,我总会看一些杂志,漫画来解解闷。
我还喜欢小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可爱又乖巧的兔子,凶猛的狮子,狡猾的狐狸,以及美丽的天鹅。我也喜欢森林里各种各样的动物,温柔的、残忍的、活泼的,我认为他们一定能跟我们人类成为好朋友。
我喜欢另一种花,是绽开在人们脸颊上的。当我走进教室,我举手回答问题,老师表扬我说的非常好。我心里洋溢着从未有过的一种激动和开心。
我喜欢家乡的味道。我喜欢家乡的大好河山,总不能让我上山的步伐停下来。最不能忘记那一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爬山,我爬了一半的实在不行了,妈妈和蔼可亲地说:“我来背你吧。”在那炎热的夏日,我忽然感到浓浓的亲情。
我还喜欢写作文,特别是去游玩。在写作文的时候,我不能自抑地要去抒发自己内心的想法,从作文里面可以让我深深感受到浓浓的真情。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下课的时候悄悄的拍她肩膀,当她回过头来时,我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