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11
“叮铃铃,叮铃铃!”我随着电话铃声醒来。原来是小伙伴儿们约我一起去学校果园春游。
我一起床洗漱完毕,就赶紧穿好衣服来到果园和小伙伴们汇合,我们一见面就迫不及待地去赏花。那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快谢了,有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把自己妆扮得漂漂亮亮的。我马上拿起相机,快速按下快门,咔咔咔,一幅幅精美的花和树的照片全都出来了。“呀!”我和同伴不约而同地惊喜叫道,好一幅百花争艳,五彩缤纷的景象啊。
我们又来到一棵桃花树下,我把相机摆好,拍了几张就趴了下来,同伴说:“你在干什么?”我说:“你看,这四月里的春天,小花不骄不躁,颜色也不深,好像在展示它童年时的美丽之处呢!”同伴也趴了下来,观察一番。多美呀,这草叶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呢,此时,你不会不为它心动的,我们不禁赞叹!
走着走着,我们又来到了湖边,开始欣赏四月那美丽的春景。春姑娘那美丽的身影总是那么动人,四月的小花小草也不是那么的弱不经风,颜色也不是那么深,却总是那么的艳丽,好似春姑娘那美丽的容颜。
四月的那一幅幅春景到处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四月的景总是那么美。
哇,我又发现了一片桃花林,这真的可以用花满蹊来形容,这花把这条林荫小道都挡住了,可见花是多么浓密啊!
这时,同伴把我叫到金黄的油菜花边。那里有两个小朋友在抓蝴蝶,但是蝴蝶飞入了金黄的油菜花田里找不到了,这真是“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哪!
多美的人间四月天啊!我爱这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