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8
天很清,风很柔,四月虽还寒冷,但明净的天空下,我不禁握紧了双拳,仿佛指间满是力量和希望。
头微微上抬,张开双臂,便揽了满怀的春意,最后,再带上灿烂的笑容。昂首阔步,挺胸向前,行走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里。
感受青青柳树,茸茸草香;感受太阳强烈,水波温柔;感受浮云悠悠,幼鸟低飞。感受世间万物初生时的伟大与单纯,然后为之感动,然后流下眼泪,然后迫不及待地迈开双腿,想要追逐这干净又安宁的美。想抚一抚垂柳,想嗅一嗅草香,想要行走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里。
经过了漫长的冬季,经过了冰雪的季节,终于,随着冰壳破裂第一次发出的声响,牛羊食草时猛然感到的多汁与鲜美。我也恍然大悟似的,甜甜一笑道:春天,你好!四月,你好!
最美好的时光已经到来,我怎么敢沉默,麻木,了无欣喜?我要大步向前,行走,行走,越走越快,越走越急,几乎要跑起来了。我要赶着明媚的阳光,追赶着四月的微风,追赶着人世间最美好的一切,不知劳累,不知疲倦。
我愿,行走在这人间的四月天,这最美好的季节。我愿,成为青草的信徒,成为幼鸟的信徒,成为泥土的信徒,成为水波的信徒,成为一切朝气蓬勃,充满生之绚丽的美好的事物的信徒。我愿虔诚地追随着它们的脚步,行走在这最美不过的人间四月天中,永不止息,直至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