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3
你是人间四月天,温暖我的心间。你是人间四月天,照耀我的心田。你是怎样来到人间,无人知晓。这仿佛一场梦似的,将温情的你带到我的身边。你像是碧天的繁星点点 。微风过处,又像是冬日里的漫天飞雪。但你是温暖的,是柔和的,如江南女子一般,拥有诗情画意的眉目。
行走在街上,你一袭淡粉渐变衣裙,悄然闯入我的眼帘,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伴着清风,明月,你娇俏的身姿舞动着,好比诗中所描述的“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樱如美人,红颜易消歇。”红颜薄命,是啊,你们也如此。花开时,那么灿烂,那么动人。死后却悄然无声地坠落在风中。你们短暂的生命,宛如昙花一现,可为何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间。
你是人间四月天,我对你们总是拥有无比的喜爱,你们总喜欢结伴而行,一朵一朵的接连一二的点缀着枝丫,一树一树的渐行渐远的弥漫住整个春天。最终 ,到处都是你们的世界,也到处都是你们的墓碑。我为你们感到惋惜,可为何你们凋零时也带着凄楚的美丽,你们无视着生命的短暂,是否如你们的花语一般,静默的告诉我们“等你回来”。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深情的,专一的,一如既往的只爱春天,从不移情别恋。你不像热情似火玫瑰,季季都有她的影子。你是固执的,从不放下心中的执念。可能是你太单纯了吧,傻傻的守住春天,即使在他心中只是过往云烟。
你是人间四月天,带来了希望,带走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