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14
春回大地,微风轻抚过人们的脸庞,送去温柔的慰藉。皑皑白雪化为了澄澈透明的小溪,生长在粗壮的树根上,绽放在高高的枝头上。就在这生机勃勃的惬意的四月天里,他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当一声“哇”的啼哭从妈妈身边传出时,我恍若处在梦境之中,呆呆地听着这悦耳的声音。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位在四月天里与我相逢的正是我的至亲——弟弟。
他刚刚眯开眼睛,我就扑上前去握着他嫩嫩的小手。他用怀疑的眼神端倪着我,我以欢笑回报了他,他第一次绽开了灿烂的笑脸,我们俩在四月对视而笑,我出去了,他嚎啕大哭。不久后,我回来了,我用稚嫩的小手擦着被泪水模糊了的双眼,又“咯咯”地笑起来。也许,这就是我们俩之间的不解之缘吧!
他开始牙牙学语,开口第一声便是“姐姐,”我热泪盈眶,我追着刚学会跑步不久的他,我们满屋子跑,我假装摔一跤,他银铃般清脆的笑声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久久不再散去。
他,渐渐长大了,上了幼儿园,也懂事了,懂得了尊敬师长,懂得了遵守纪律,懂得了节约用水。可晚上还像块口香糖似地黏在我身边,我睡不着,他为我唱起了自创的“摇篮曲”,虽然是“摇滚派”,我的心却被他深深打动了。我感到寒冷,他仿佛读出了我的心思,移过来,想让以抱抱他来取暖。我遇上了伤心事,他总会比谁都先知道,温柔的安慰我,也许,我俩的缘分比谁都深。
风吹散了阴云,繁星在夜空中扑闪着,细雨点洒在花前,这就是人间的四月天。
他,给予我爱,给予我暖,给予我希望,他就是我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