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6
四月,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四月,恰似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四月,又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月。就让我们踏着轻松的步伐去寻找一个又一个神秘的四月吧!
绿染田野
我爱那寒意犹存在又不乏温和的春风。她似慈祥的母亲,轻轻抚摸着我们。迎看灿烂的的阳光,在路边,在田头,撒下了许多绣花针似的小草,染绿了一望无际的原野。树枝上探出头的点点嫩芽,迎着温暖的春风,颤动着,左右摆动,宛若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为春的来临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春闹枝头
随着四月的到来,花儿们都争先恐地绽放属于自己的风彩。枝头上挂满了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缀满了花骨朵儿的绿丛中已绽开了早开的几朵,红的像燃烧的火焰,粉的像绚烂的彩霞,白的又赛雪欺霜。
春之乐章
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话力的可爱的生灵,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它们微斜着身子,来回穿梭于田野上,织出一片春光。和着“唧啾”的叫声,田野里传来了农夫犁田的吆喝声,茶山上传来了姑娘们的欢笑声……这一切动人心扉的声音,使山野、田园顿时热闹了起来,仿佛在鸣奏着春天的第一篇乐章。
春之希望
人们都从紧闭许久的大门里走出来,眺望江中奔流的春水,眺望两岸透绿的丛林,呼吸着如此清爽的气息,感受那剧烈跳动的脉搏。再看,湛蓝的天空中,柔柔春风她竟把飘飘摇摇的风筝送得又高又远,渐渐攀升到渺远的天空。
啊,最美人间四月天,你让一切都变得那么温暖可爱、清新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