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7
四月来临的时候,我还在迷迷糊糊的做着我的梦,在梦里细数落花无数,感叹时间的流逝,快的就在挥手和眨眼间,寂寞的样子让我在梦里大声的呼吸。
人间四月天,有人这样说,朋友说四月是个温暖的日子适合谈恋爱,人间四月天适合找个人温暖的爱,呵呵,人间四月天,是充满浪漫的月份,阴霾的天空被清澈的蓝代替,可以找个肩膀偎依着,看天上飘过的美丽云朵我想,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快乐和无奈,或者,就象劫数那样有人笑就会有人哭,我想着那些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的人群中是否有那么一个象我这样寻找四月的翅膀。
喝着冰冰的橙汁,甘甜入喉,我静静的微笑,很多的压抑很多的烦躁似乎都在这个四月得到了释放,我躲在朋友的怀里终于泣不成声,流出的是眼泪,得到的是释放,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至少,在需要的时候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哭,哭相不好看还把她的衣服哭上了大片的泪痕,这是我唯一觉得过意不去的事情!
这个四月已经来临的时候,我忽然就变的更加神经质了,我想念很多人那些曾经在我生命中来来回回终究还是消失不见的人,想的心会疼。那些曾在我身边陪我吃饭,陪我疯玩的朋友他们都漂泊到了哪里,那些爱我的人去了哪里?眼睛不经意飘过窗外的时候看到一群青春男女生,生龙活虎的样子四周弥漫着朝气,恍惚中我好象看到了我的高中时代,很多很多的影子中有我熟悉的味道,阳光打下来的时候,刺伤了我的眼睛,我开始看到大片的金黄,我终于还是屈服在现实中,我终于觉得那味道已经相隔太远,远的犹如我的寂寞尘埃的样子将幸福,封印在我怅然失所的人间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