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回忆作文
春去秋来,爱情在严冬的面前,早已经苍老。内心的彷徨无助又难以言表,不是有心逃离,不是有心沉默,而是从未离开。在静听那声音,每个人的意境都不相同,却用同样的文字表露着自己的欢乐悲伤。
不停的不停的将自己隐藏。我很渺小,无以去动容周遭的事物。没有故事情节的文字倾诉怎样的情感。这片土地今夜又将为谁去悲鸣。卸载你留下的回忆,画面一点点的闪现在脑海中,心里在笑心里偷着乐。往事不管如何,带来的回忆却是如此美好,带着忧伤的心态,这个我,这个你,这个静悄悄的贵州,是否还可以回忆很多过去。
那天,路过这座城市,一个隐藏着我无数悲伤的城市,折断天使美丽的翅膀。贵州这么一个可悲的城市,一段伤心欲绝的往事。我们要的都不多,谁也无法给出最后的承诺。最伤不过那点红尘事。
要走了,要永远离开这座城市,梦是永远没有尽头,幻想着爱情是苦恼。迎着南国的风,南归的大雁难归的心。欲纵情糜,心不再完整。
文字无力的继续着..........有些东西过去了,如果还记得,那么就让它留在风里,听偶尔夜里的哭泣,看偶尔夜里的风铃的声音。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如同溅落的雨花洒了一地。贵州与我有关,辉煌还要很漫长的等待,谁奚落与怜悯了这点回忆,看风无情谁叫雨有心。
最爱夕阳,曾经陪你走过的路,踏着夕阳的余辉,数落着未来的美好无幸福。如今山城再度日落,他又几度想起,梦归依在远方。倦缩在记忆的墙角,抚摸着你的名字,记忆如此伤人,只是偷偷的,如同往昔样跪秘。
浑浊的思念如何祝福你,最后一点残留的幻想,在落日里动摇。一个人走过不容易,谁又忍心去看过去,再回头,怎堪负重。
固执的回不到从前,只记得最初的美丽,孤单步履,嘴角甜甜一笑,逃脱红尘,注定悲伤!!
冷吗?这秋日假日过后多悲凉,我手心的温度刻不出你的样子。沉沦的风筝几度飞起,背后的车来车往,庸俗。离弃为爱轰轰烈烈,那份高傲,你却不懂珍惜。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决烈后的怀念,过程如百万烟花沉淀在夜里。曾经问过你很多很多问题,还记得问你沉默后的距离是不是最美的。其实你我都明白,沉默也许不是最美丽的,但是沉默不会伤害过去的美丽。心灵难得的就是宁静,不知道那些美好的回忆是否停留在你心中。
人生最难以捉摸的是脾气,我是个固执的人,早已习惯山城的生活。懒洋洋的舍不得背弃那些承诺,爱情除了金钱可以换取一些物质的丰富外,我想承诺也是爱情寄托哀思的地方。
过去,很久远很久远,忘记了自己曾经怎么样去拒绝一切情感的升华与变迁。如果在你的世界里,过去只是一场梦。那么如果你从梦中醒来。你又怎么忍心去惊扰还在迷梦中的人,你忘记了,你真的忘记了....................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可以强求。可是真爱是一个人的灵魂,是我信奉的唯一真理。如果你还记得,那么你可以沉默。漠然冷语讽过去美丽的回忆。
回忆,很多时候在生命里悄无声息的进行着。岁月,回首的时候有太多的无奈,所以不愿意去回首。很喜欢沉默,也很喜欢愤怒,高傲的我,更多时候是孤芳自赏。黑夜里,你在哪儿熟睡,梦里可否会记得起一些不重要的点滴。别人说,人死了可以有轮回,我幻想着思索着,如果死了,如果生命就那样在风中凋零,来世我还会那样与你相遇吗?
流泪是为了谁,过去的日子你想不起,也不愿意去想起。
今天,又回到贵州,回到那个被繁华遗忘的地方,熟悉了,陌生了,相知的感觉都不存在。历史你不喜欢,政治你也不喜欢,人生那样坎坷,我是多么颓废忧伤,泪光中你的样子远去。
喜欢在忧伤的旋律中生活,像郑源的《怎么会狠心伤害我》怎么会狠心伤害我,可怜我爱你那么多,只是片刻触动,内心的记忆是那么深沉。永远也走不出忧伤,忧伤亦是快乐亦是痛苦。爱你,在冷风中是多么凄凉。
忘掉岁月的伤口。因为离别所以才忧伤,因为离别才颓废。不忍心揭穿伪善的谎言。红尘的背后,你记得多少往事。
直到春暖花开,原以为自己会在寒冬里很快麻木,可是记忆不断苏醒,回忆越多,心就越痛。
现在,我将忘记过去,我将寻找丢失的自己。因为我懂得了更多。虽然很舍不得,但终究要离去,再见了!!!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