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9
我有一个秘密花园,你知道他在哪里吗?哦,对了,你当然不知道,因为它在我的心里。
我的秘密花园的花美丽极了,而且每一朵花,代表的意义也不尽相同。
刚走进去,就有一朵紫粉色的花朵,这朵花代表着我的忧伤,小的时候我很想要一只小猫,于是,爸爸就在别人家抱了一只小猫回来。小猫浑身洁白,一双宝石般的蓝眼睛,非常惹人喜欢。我就抱着小猫不放手,差一点就把小猫弄得窒息了,今后我每天都会想许多方式欺负小猫,后来有一天,我在给小猫弄吃的,让弟弟看着小猫,可是,年幼无知的弟弟,还是没看住小猫,一只棕黄色的大猫把小猫叼走了,小猫当时就喵喵的叫着,等我来给小猫喂食是看到的不是小猫,而是一滩血,我伤心极了,唉,可怜的小猫啊,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一定要照顾好你。
接着你会看到一朵黄色的花,这朵花代表着我对朋友的感激之情。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我没有朋友,总是自己一个人,孤独的玩着,就在这时,一个名叫小丽的女孩出现了,她在我伤心时,哄我开心,在我笑时,陪我一起开心,我们从邻居,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好朋友,有从好朋友变成闺蜜。
我的秘密花园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