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12
前几天,我家的电脑重新进行组装,安上了flash8。还安装了fron4e,这让我可以在网上他创建我的家园。于是,小小的我便有一个美好的秘密,在网上制作我的家园。
现在,我学习紧张,别说做网页了,就连打开电脑的时间都很少,于是,我决定在暑假创建我的网上家园,爸爸正好有一本书,上面叙述了怎么做网页,上面叙述了怎么做网页的过程,让我做起来更容易。
我想,大家一定会问:“你的网页是什么样子呢?”好吧,让我提前告诉你们吧。首先,你打我的网页时,屏幕就会醒过来,一行”“我鸿绪欢迎您”就会从天而降,你便可以进入我的网页了。 这些都是我幻灯片的功能,怎么样?酷吧!我的网页里有“佳作海洋”、千奇百怪”、“有话就说”六个大项。
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提前透露给大家可是有用意的哟,请大家对我的风页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果有创意,想到什么新招,请在留言本上提出,我同样喜欢你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