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11
秘密花园讲述的是:玛丽伦诺克斯是一个自私、霸道的英国小姑娘,当父母不幸去世后,先被送到了一个贫穷的英国牧师克劳福家,那里的孩子都欺负她。没过多久,玛丽又被送到舅舅阿奇博尔德克兰文那儿居住。
在舅舅家的花园里,在红胸脯知更鸟的帮助下,发现并打开秘密花园的门,和聪明能干的迪肯一起栽花种草。
后来,玛丽又认识了庄园主——阿奇博尔德克兰文的儿子柯林,他是一个瘦弱多病、脾气暴躁的小男孩。玛丽认识他后,也参加了进来。
在这个秘密花园里,玛丽、迪肯、柯林偷偷地干活,最后,玛丽和柯林改掉了所有的坏毛病,变成了讨人喜欢的孩子。
我觉得秘密花园这本书真精彩有趣,而且秘密花园真好,玛丽这么不讨人喜欢的孩子来到秘密花园就变得那么讨人喜欢,真神奇!我真希望也有个书中说的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