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14
眼前的褐色小木屋,宁静的矗立在这片碧绿的草皮上;小木屋的四周,无一处没有高大的树木和缤纷的花草围绕,再往远方走去,便是一座阴森的广大森林,在这座森林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早晨,我出外散步,就在要回木屋的同时,目光望向那座广大无边的森林,瞬间,好奇心便像磁铁般,把我吸进了森林。走到一半,迷人的芳香扑鼻而来,顺着香气走,竟到达一处美丽梦幻的小花园。
这座小花园,七彩缤纷,有望向太阳展露灿烂微笑的橙色向日葵;有低调展示美丽的各色玫瑰;还有一般野外常见的黄色小花,每一种都百看不厌。奇怪的是,在这美妙的花园中心,有一张涂上粉色油漆的小木椅,小小的、稳稳的,一点也不破坏美感。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前,缓缓的坐下,从这里眺望,整座花园的美景尽收眼底,看着这座花园,闻着各种花香,我的心彷彿在沉睡般,如此的宁静……
今后,我必定每天都到这座花园,感受这种被花香团团包围的自在,即使这座小花园与外界隔离多年,在这里却不曾有一丝陌生的感觉。坐在这张小椅子上,心灵会受到照顾、会受到安慰。不如,我就在这人间仙境的陪伴下,进入梦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