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5
我的秘密基地在学校的背后,“秘密花园”,我每节下课都会跑到那里去玩。
它为什么叫秘密花园呢?因为在那里有很多很多你不知道花草树木,那儿还有一个生态池,里头有许许多多的鱼类及青蛙,树上还有许多果实,成熟了就会掉下来,但是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是急性子,马上捡起地上许许多多的小石子,往树上的果子丢去,把果实打下来,但是我们才二年级,所以力气很小,丢不到长在比较高 的地方的果实,所以我们只好等待果实成熟后掉下来了。
每当我有什么使我不开心或是什么烦恼的事的时候,我都会利用下课的时间,跑到秘密花园诉苦,或在那边跑一跑、跳一跳,烦恼就被丢到九霄云外去了。在炎炎似火烧的夏季里,我会在大榕树下乘凉,会有种清凉之意,在前面还有一片人工草地,每当我翻开草地,就会发现一些蚯蚓,运气好的话,可以发现蜗牛、 毛毛虫、蝴蝶及蛾……等等昆虫。
现在秘密花园已经禁止进入了,因为在盖新的秘密花园,希望我再次进入秘密花园时,能发现和一前不一样的地方及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