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7
五三班张紫玉不论在大人世界,还是孩童的世界,总有一个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烦恼,悲伤的地方,而我,当然也有一个这样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卧室。
我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因为一次的失误,成绩一下子下降到了四十多名,因为这个点,我被妈妈那“东山狮子吼”给吼了一顿,我当时特别委屈,豆子般大的眼泪一颗一颗地往下掉,我快速跑进自己的卧室,用力地一甩门,“砰”的一声巨响,震动了妈妈,她过来隔着门对我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我趴在床上号啕大哭起来,再也忍不住心里的委屈,渐渐的,我止住了哭声,下床洗了把脸,回来看到书架上的书,心想:“反正被骂了一顿,干脆,找本书看会儿好了。”于是,我从书架中抽出一本《笑话大全》,像自言自语似的对着书说:“不就是成绩嘛,每个人都会有失误,我真的去努力地奋斗了啊,为什么还是这种结果。”我一边嘟囔一边看书,看着看着,我似乎忘记了考不好妈妈在吼我,认认真真的看起书来,心头的愁云一下子飘得无影无踪。
卧室,你好似我的朋友,让我在烦恼的时候听着我诉说苦恼,就像我的一个秘密小花园,在悲伤时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