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10
今天,我收到了一个快递,这个快递礼包装着——《秘密花园填色书》!这是现在很流行的填色书。
我马上拆开包装,精致的书的封面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不敢相信这么细的画是人画出来的,我还以为是机器画的呢!上面还写着英文版的秘密花园和用英文写的画者。翻开里面,简直是按照书本《秘密花园》中描述的所画。我不得不感叹:这画者不仅有画画功力还有想象力。
就说第一页吧,下面一排全是花,右下角有个小小的门。中间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树,上面还有小松鼠在跳跃着。而第三页就更好玩了:一只猫头鹰立在中间,猫头鹰脚踩树枝,旁边的树叶围成一个圈,刚好中间是猫头鹰。
我最喜欢的是书中的第十页:中间有一扇雕刻精细,有一个小小钥匙孔的大门。极像书本《秘密花园》所描述的大门简直一模一样。而旁边的小细节也和书中一样——有许多条常春藤围着这扇神秘的大门。而打开这扇神秘的大门的钥匙,就在又多又密的常春藤的某一根枝条上。
《秘密花园填色书》看起来难,但涂起来就十分简单了。涂的时候感觉所有烦恼都抛在了脑后。
我喜欢《秘密花园填色书》,它让我感到无比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