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6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扇未知的大门,那是秘密是童年的秘密,在那里永远是宁静快乐,无忧无虑,不用为任何事情发忧,而我的秘密花园在小区不起眼的角落越是不起眼的地方,越是藏着秘密。
就像一个花园推开未知大门,那是你秘密花园。
就像雄鹰可以在天上翱翔那是因为他敢于拼搏,但再勇敢再坚定都会有伤心挫折的时候。而那秘密花园也成了唯一的避风港,我的秘密花园像是世外桃源,也许只有我这么觉得因为在别人眼中,那里破旧不堪但在我眼中那里明净无暇宁静,在那里我们可以诉说许多许多事情,聊八卦、埋怨作业多、交换生日礼物、那里承载着太多回忆,那里不是任何东西可以比的那里永远都是快乐的,不论外面的风雨多大,这里都是最美的。
在那里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谅解,学会了安慰那里可以听你诉说任何事情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听,也会让你得到安慰,每个人都有秘密花园,也许地点不同,也许不一样,但都是秘密花园。你的秘密花园又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一样不起眼?但在你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呢?越过城市喧哗,陪你步入蝉夏,听你诉说一切,默默鼓励你,无论如何都支持你的秘密花园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