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作文
在蓝天的映衬下,有一片童话般美丽的森林。
在这片美丽的森林里,一条小溪“哗啦啦”欢快地唱着歌流淌而来,河水清澈见底,连河底的小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让人眼睛看着也特别舒服。
两条小鱼在清澈的小溪里玩耍。一条像秋天的枫叶似的小红鱼摇着尾巴,扇着胸鳍在前面拼命地游,一条银光闪闪的小鱼在使劲地追。它们一会儿藏到水草里,一会儿钻到石头下,一会儿又跃出水面,溅起一片水花,水花落在岸边的小草上。
岸边的小草在微风中舞蹈,花儿冲我们点头微笑,蚂蚱在草丛中追逐打闹。
蚂蚱有灰色的,也有草绿色的。它们个个儿都像武林高手一样,一会儿淹没在草丛中,一会儿又从草丛中跳出来,它们是在“追杀”“逃犯”吗?哈哈!当然不是,它们只不过是在玩耍。
这里真是一片美丽的森林啊!
像往常一样,我踏着夕阳的余晖,在森林中散心。沿着小径我边走边看,啊!周围的美景令我目不暇接,恨不得多张几双眼睛。
我没有带任何东西,也不需要任何东西。看!那在树枝上蹦蹦跳跳的小鸟在向我招手,你应该是这里最好的向导吧!能否请你带我去游赏一圈如何?小鸟好像听懂了,欣然地点了点头。展开他那湛蓝的翅膀,不疾不徐地飞在我身前,为我引路。
进了森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大部分花在晚上都睡觉,可它不一样,它在晚上坐着一个五彩缤纷的梦,在花梗上跳起来,开始梦游,从朝至暮几乎没有一刻休息,那些各种颜色,各种香味——蝴蝶是一朵朵,梦游的花啊!
呵!好痒,我低下头,原来是调皮的蒲公英,我笑道:再挠我,我就让你起飞!它还不怕,还挠我,于是我俯下身,深吸气。“呼”一个个打着伞,站的笔杆条直的小兵被我吹飞了,“也不知道他们会飞去哪里?应该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吧!“我心想。
大树爷爷穿着绿军装,您都不曾脱下来过吧!能否请您给我讲讲,花开花落,人来人往,您一定知道许多!
这时,我跟随小鸟来到了池塘边,就在此时,雨姑娘来啦!她踏着轻快的脚步,从我身边走过。鸟儿怕我淋湿,还给我踩了个又大又绿的荷叶呢!我听见池塘里的鱼儿正在窃窃私语,说我戴了一个又大又绿的帽子,令我哭笑不得。在路上,我还把一个受伤的小鸟放回了窝中,鸟妈妈很感激我,给了我许多草籽,我既心花怒放,又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
我还看到了许多:小松鼠,花小姐,山泉哥哥……可是天色已晚,不得不回家了。我分别和他们告别,还好月亮姐姐一起回的家!这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