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7
今年春游,我们去了长隆欢乐世界,早就听说那里有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想到这,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不过,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远远看见那高高的、“七上八下”的飞车在上面“呼呼”翻腾时,我差点晕了:别看我平时胆大包天的,其实我对过山车还是怀有恐惧的。但是队友们都吵着要玩,没办法,谁让我是组长呢!早知道我就不毛遂自荐,当组长了。我苦着脸,任由她们拉着上了车。
坐在车上,我头上直冒汗,看看我的队友们,没有一丝害怕,一个个都是超级兴奋,一副摩拳擦掌的模样。看来她们都是“不怕死”的家伙啊!我一个劲地在胸前画着十字:“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妈呀!出发了!我的脸顿时白了:我可受不起“全球过山车之王”给我带来的刺激啊!万一从过山车上摔下来,那可怎么办呢?愿上帝保佑我们!
过山车正以蜗牛般的速度往上爬,我的心也快要跳出胸膛了,连眼睛都给闭上了,唉!早知道就不要逞能了!突然,飞车在笔直的轨道上停了下来,我想:咦,奇怪?怎么不动了?我睁开了眼睛。突然,过山车毫无预兆地从轨道上“跌”了下来!我竟然来不及闭上眼睛!只看见下面的景物一下子清晰无比,我这才清醒过来,连忙闭上了眼睛,感觉好像在玩跳楼机。不瞒你说,离心力真的很大,我的心好像被甩了出去。我想大声地喊出来,这样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可我的喉咙不知怎么回事,声带软绵绵的,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此时,过山车根本没有减速的意思,反而在“高速行驶”,经过几个三百六十度的“翻天覆地”旋转,我的心也由当初的恐惧变成了兴奋。我竟然破天荒地睁开眼睛,享受着这奇妙的过山车之旅……
下车了,我和其他人一样,疯狂地大喊着:“好爽啊!”这次 “过山车之旅”虽然有点恐怖,却锻炼了我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