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我们去坐过山车吧!”我的好朋友陈鹏洲指着远处的过山车说。兄弟呀,你怕不是不想活了吧,那可是全烈士公园最大的过山车呀!想想我平时可都只是在那小小的“丛林飞鼠”上兜几个圈子,如果要我玩大过山车,那我可不敢。我心中那个怂怂的我说:“要不别去了吧,要是挂了怎么办?”可外表上这个强壮的我却说:“小小一个过山车有什么好怕的,快去!不然面子就全丢啦!”我一时做不好选择,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妈妈。妈妈用一个“我不去”的表情回答了我,陈鹏州妈妈也一样。我最后把心一横:去!死就死,怕它干嘛,落地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过山车
于是我们向妈妈们讨了点钱,买了票开始排队。我们排了好久,终于坐上了车。刚一坐上去,我就后悔了:我会不会真的死呀~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呀~可是都上了贼船了,怎能说下就下呢?
“呜——”一阵鸣笛后,车子开动了。我眼前的过山车道路,好像就是通往世界尽头的道路一般。“况且况且,况且……”车子开始上坡了,我的心里开始打鼓。“咚咚,咚咚……”好像要把我的胸给打穿了。在我身边的陈鹏州神色紧张,全身绷紧。这时“况且”声停止了,要开始下坡了!
“啊!”“哇!”一阵阵尖叫声从我的耳边划过,我自己也被吓得要死,脑瓜子里一阵“嗡嗡”,除了远处的天,我眼里再也没有其他风景了。虽然这恐惧也只有几秒钟,可我照样魂飞魄散,其实我们只不过是通过了一个小关卡,一个360度的回旋大圈镇张着血盆大口向我们逼近。好在我有一个终极大招——闭眼!快到那个大圈的时候,我闭上眼睛,默默的开始数秒,“1,2,3……”我在数的时候,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心止不住的狂跳。几秒后,天旋地转的感觉消失了,同时我也睁开了眼,360度的大圈已经被抛在身后,终点就在前方的不远处。但是我觉得我的心还留在那圈里,魂还在那里转啊转。
不妨你也来试一试,第一次自费,第二次我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