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3
记得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是小学六年级的时侯,我想,那一=次的经历可能使我终生难王忘。
我从小胆子就小,到了每期的春游或秋游时,我们都会到公园去游玩,每次到了公园的游乐场,我也只会去玩翻斗乐之类的平淡游戏,现在看上去,肯定有点幼稚了,我玩得最刺激的,也只有水上冲浪艇了。每当我看到周围有人玩过山车之类的东西,我感觉,我比玩的人更害怕。所以,从小学一至六年级,我都没碰过过山车。
到了六年二期时,我们都快毕业了,就当是最后一次聚会吧,我们来到了“世界之窗”。同学们都想去玩过山车。我也想,但是太怕了。你看那过山车从那么高的地方冲下来,人都要到过去,这能不让我害怕吗?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就和同学来到过山车下。望着那高高耸立的过山车车道,我吓坏了,忙问旁边的同学:“喂,别坐了,行吗?”“不,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了,再怎么也要试试!”“那好吧。”我小声说。
看着我前面的队伍越来越短,我心都快从嗓子里跳出来了。
轮到我了,我想,哼,不就是坐过山车吗?谁怕谁啊!我想着,大步走向过山车。坐好了,我反反复复检查安全带。
车子开动了,我没有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车子开始爬坡了,我依然没闭上眼睛,为了给自己打气,我开始唱歌。
车子爬到半坡了,我往底下一看,真高呀,好吓人,还是不看为好。当我感觉到车子已经爬到顶点时,我立刻闭上眼睛。
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拉,我感觉耳朵被两边的挡板撞掉了。怎么还没有到360度倒转地方呢?我疑惑地睁开眼睛,妈呀,正好是的!我马上闭上眼睛,只觉得我好像要从椅子上掉下来了。但很快就过去了。我只感觉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着,那感觉只有一个字可形容,那就是:爽!
走下过山车,我突然觉得,这感觉是多么刺激,多么美妙呀!
是的,第一次的感觉真的很好,只要你敢于去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