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12
说起过山车,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在我的脑海里,刺激又好玩。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在青岛游乐园里体验了一番。
进入游乐园后,人山人海,每一个项目前人们都排起了长队。我们玩了几个项目后,就专心地等在过山车处。在我等到快要睡着的时候,爸爸把我叫“醒”,轮到我们“上”了!
刚上车的时候,我信心满满:“不就是一次过山车吗?刚才下来的人至于那么害怕吗?”
随着启动机器的声音响起,我以为过山车会开得挺快,我就赶紧闭上眼睛,但是,感觉过山车的速度非常慢,什么情况?我睁开眼睛,过山车正在上坡,这时我感觉问题不大,还跟旁边的爸爸讨论晚饭的问题。但是说完就后悔了,过山车已经下坡了,车的速度瞬间快了起来,我马上握紧把手,过山车飞速下降,那速度,简直飞一般。
在“啊—啊—”的尖叫声中,我们从坡上10米的轨道上垂直俯冲下去!接着轨道带着我们忽上忽下,又带着我们像一个巨龙摆尾似的乱摇乱晃,仿佛要把我们的灵魂和躯体分开……
但是噩梦并没有结束,在过山车的前面,有一个巨大的圆弧,但是在那之前,车上的人感觉自己已经被过山车甩出去了,吓得哇哇大叫。我也心急如焚,在离那个大圆弧10米左右的时候,车子突然加速。“啊——”我们刚上“弧”的时候,车子“飞”了上去,又继续驶向另一圈轨道,速度快得让我不敢再睁开眼睛,心里仿佛放了一块沉重的大石头,压得我无法呼吸。
好不容易速度降了下来。我下了过山车,一下子“晕”在爸爸怀里。没想到下“车”之后,爸爸飞快地跑向厕所,吐了个一塌糊涂。爸爸刚从厕所出来,清醒了不少的我问爸爸:“爸,我们要不要再乘坐一次。”话音刚落,爸爸又飞奔去厕所,又吐了个一塌糊涂。
乘坐过山车让我明白,做什么事都要勇于尝试,才能明白其中的乐趣!过山车,看上去非常惊险,其实里面蕴含着无穷的奥秘。人生也是如此,不能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要勇于尝试,这样才能离成功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