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4
在我成长记忆中,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难忘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坐过山车,历历在目,每次回想起来,总觉得无比开心。
记得八岁那年,我和表妹跟着家人一起去上海的欢乐谷玩,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走进欢乐谷,我就被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吸引了,有碰碰车,海盗船,摩天轮……令人眼花缭乱。
正当看得起劲时突然听见一阵阵尖叫声,我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原来是过山车上的人在尖叫。长长的过山车如同一条巨龙,一会儿从上到下,一会儿从下到上地转动着,会不会掉下来呀?想到这儿,我的心砰砰直跳,真害怕。
谁知表妹看出了我的胆怯,便说:“哥哥,我们也去坐过山车吧!”我急忙摆着手说。:“不去,不去。”表妹一边笑着说:“胆小鬼,你一定是害怕了吧?”“才不是呢!”我是堂堂男子汉,怎能让小姑娘看扁。只好硬着头皮跟着她走向过山车。
不知不觉轮到我们了。大家依次上了过山车,仔细地寄好了安全带,工作人员逐一检查后按下了开启键。我吓得赶快紧紧抓住前面的把手。过山车慢慢往上升,越来越高,我感觉自己的心将跳出来,手心直冒冷汗。忽然,过山车停在空中,正当我十分纳闷之时,突然飞速下降,我感觉整个人要从坐椅上被甩出去一样,紧张极了。风儿呼呼吹过,景物飞速闪过。那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让我忍不住大叫起来了,有一种上天入地的体验真是太刺激了!记不清过了多少次上升下降,左转右翻。耳边一阵阵尖叫声不绝于耳。突然,过山车慢慢停了下来,我扶着把手缓缓离开座位,脚底轻飘飘,犹如喝醉了酒似的头重脚轻。原来,经历之后才能让我体会到了挑战自我极限的乐趣,真是意犹未尽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太阳公公催促我们回家了,这真是奇妙而又欢乐的一天,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