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11
我是一个从小就害怕过山车的女孩。朋友们总是说过山车惊险刺激,给人飞的感觉。我也好想去体验一下朋友们说的快乐的飞翔,但出于对过山车的恐惧,每当我看到过山车时都只能望车兴叹。直到今年过年,我终于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体验到了朋友们口中直入云霄,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当我们走到小过山车的检票口时,我的闺蜜袁乐仪吵着闹着要玩儿。出于恐惧,我和同样害怕过山车的妈妈一起保管着大家的背包。可是袁乐仪的妈妈不停地劝我们,说这是小过山车,一定要让我们坐。我和妈妈推辞不过,也有一点小期待,所以坐上了我十一年以来从没坐过的过山车。坐上过山车的那一刻,我的心砰砰直跳,以往,我把手放在胸口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可是现在,我觉得心中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马上就要从我的心中蹦出来了。
过山车发出了代表马上要开了的突突声,我的心绷得更紧了,我开始后悔选择了坐过山车,巴不得马上就下车,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过山车拐了个弯,缓缓地向往上开去,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了,原来过山车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可怕啊。然而这份快乐并没有保持很久。突然,过山车拼命地往下冲去,我发出了声嘶力竭、撕心裂肺的惨叫声,紧紧闭上双眼,不敢看下面。最可怕的是,冲下去之后还没完,又一个超级急转弯,把我弄得晕头转向,害怕极了,大声叫着妈妈,以为自己会从车里飞出去。煎熬了一会儿,我想,如果我一直都闭着眼睛,那太可惜了。终于,我鼓足勇气把眼睛睁开一条小缝,哇,坐着过山车,在高空看风景,感觉真是不一样呢:从高空俯瞰,环球影城这美妙的景色尽收眼底!我停止了尖叫,满心欢喜地欣赏起美景来。尽管过山车还是时不时地来一个急转弯,但我压根没感觉到害怕。原来,心中有美好的事物,可以战胜一切恐惧!
不知不觉中,过山车停了下来。我蹦蹦跳跳地下了车。原来过山车这么美妙!虽然过山车只是一个游乐项目,但它却告诉我:如果你敢于战胜恐惧,你会看见更美的风景!我想,我以后永远不会忘记这可怕的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