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15
有很多童年的记忆让我们回味无穷,坐过山车的那件事尤为深刻。
我从小就喜欢爬高爬低的,尤其喜欢坐海盗船,但是从来没有坐过过山车。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坐过山车的场景,心里也痒痒的想去坐。在我9岁那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爸爸和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游乐园坐过山车。
一进游乐园,我就听见一阵阵“鬼哭狼嚎”的声音,原来离入口不远就有一个过山车。可是走到跟前,我却发现这个过山车跟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不一样。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小型过山车。妈妈胆子小,所以就由爸爸陪我坐。当过山车沿着轨道越爬越高的时候,我心里也越来越紧张,到了最高处,过山车突然冲了下去,好多阿姨都吓得叫了起来,我的心也跟被一根绳子栓住一样,紧紧地缩成一团……终于从车上下来了,我的腿都软得走不了路了,人也蒙的。
爸爸好像并没有感觉到我很害怕,还一边夸着我一边说:“珊珊,前面还有一个更好玩、更刺激的过山车,我带你去。”我被爸爸领到了过山车前面时,被它的高度吓到了——这才是我在电视上看到的过山车——又高又长。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胆怯,鼓励我说:“你一定行的!”我听了爸爸的话,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排队过程中,我心里仍然特别害怕,一直在打退堂鼓,想跟爸爸说不坐了。突然,我听见一个大姐姐对同伴说:“你看,这么点儿的小孩都敢坐过山车,你怕什么?”听到这儿,我心里特别开心,好像胆子也一下壮了不少,心想:就算豁出去,我也要坐。
上了过山车,便出发了。这个大型过山车的高度比刚才坐的高出2、3倍。车在往上爬的时候,我心想:好高呀!我紧握着爸爸的手,把眼睛紧紧地闭上,再也不敢看了。这时,爸爸悄悄地对我说:“你旁边的大姐姐还看着你呢。”我听了,鼓足勇气,睁开了眼睛。
过山车冲下去了,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心里一点儿也不紧张了,张开手臂,感受着美好的大自然,看着海蓝色的天空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感受着童年的无限乐趣和美好时光。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的经历,真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