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9
我做过许多刺激的事情,如体验惊险的蹦极;尝试帅气的花式滑板;学习刺激冲浪,以及去爬最为陡峭的黄山,但是令我最记忆犹新的就是第一次乘坐游乐场的“鹦鹉”过山车了。
暑假期间,我和妈妈以及她的朋友们一起去了珠海的长隆游乐园。游乐园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让我眼花缭乱,我们一起体验了华贵又美丽的“快乐世界”,神秘又阴森的“步步惊魂”,还有令我流连忘返的“激流勇进”。沿着公园的主干道,走着走着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便映入眼帘。说起过山车的惊险,想必大家早已耳熟能详,长隆的“鹦鹉”过山车的“大名”也是如雷贯耳。虽然我胆子大,但是在这之前还没有体验过,听说过山车是勇敢者的“通行证”,于是我便暗下决心,要在我的冒险手册上留下属于“它”的印记。我仔仔细细地打量了它一番,全身赤红的车身上长着一双淡淡的翠绿色的翅膀。排着长长的队伍,看着“鹦鹉”一遍遍风驰电掣的驶过,耳边不断传来呼啸的风声和人们连绵不绝的尖叫声,渐渐地我的内心打起了退堂鼓。回头望向妈妈,在她的鼓励声中我缓缓踏上过山车,内心忐忑不安。
车还没开,我的心就已经凉了半截,我双手的掌心上不停地冒出汗珠,双手紧紧地握着握把,心想:“它的速度应该不会太快吧?会不会把我甩出去呢?安全带会不会突然断开?握把会不会突然弹起?”一切的疑问都在一声发车声中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只有不断的鼓励自己:“我一定可以,我是最棒的!”渐渐地我的自信又回来了。
勇敢者的旅行开始了,过山车慢慢地驶向顶端,一个转弯后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下去,我紧闭着双眼,只感觉到车身进入了螺旋轨道。一圈又一圈的翻转,我像飘起来一样,就宛如在太空中。突然刚才的恐惧一下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眼前一片光亮,原来是过山车减速,我安全到达了终点。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刺激之旅,下车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为战胜了自己而兴奋不已。短暂休息后,我又借着这股力量再次踏上了勇敢者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