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2
暑假快要开学了,爸爸终于对全家宣布,去上海欢乐谷游玩。我赶紧上网查找有关欢乐谷的资料。首先吸引我的是上海欢乐谷的各种过山车!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坐过过山车呢,心里暗自决定:这次一定要去体验一下过山车的刺激!
离出发去上海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兴奋和紧张!兴奋的是,我终于可以出去放松地玩一趟了,去见识一下外面的大千世界;紧张的是我就要去感受过山车的刺激了。终于到了该出发的时间,天色还未亮,我们全家冒着大雨上了旅游大巴车往上海出发了,经过了漫长的长途汽车的颠簸,总算到了上海欢乐谷的门口。
进入欢乐谷大门,我和爸爸直奔离入口最近的叫“谷木游龙”的过山车。等我们跑到那一看,从过山车入口排起的队伍已经很长了。我们只好站在队伍的最后排了起来。望着入口的方向,看着不知道有多长的队伍,心里真是急啊!
经过了漫长的3个多小时的排队煎熬,我们终于可以登上那让我魂牵梦绕的过山车了。那一刻,我的心里异常地紧张和激动。不管了,既然已经上来了,难道还能当逃兵?过山车缓缓地开始移动并不断地往上攀爬,且伴随着“咯噔、咯噔、咯噔……”的声音,我的心也随之被不断地提高,就在升到了大概几十层楼高的地方,随着巨大的持续轰鸣,我们乘坐的过山车突然猛的往下冲去,所有的乘客都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我自己觉得身体好像要脱离轨道飞出去似的,吓得缩着身体不敢乱动。紧接着,整个过山车风驰电掣一般地不停的上升和下冲。经过了几番回旋,过山车的速度终于有点减慢了。在快要到达终点我们觉得可以放松地时候,又来了个急速大拐弯,吓得我们又是一身冷汗。过山车喘着粗气将我们送到了终点。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大家互相看着对方,每个的表情都不同,有的惊魂未定、有的眼角含着泪、有的手捂着胸口……
往过山车出口走的时候,我觉得浑身发软,四肢无力,整个身体好像快散架了,可是想到刚刚的经历是那么刺激,浑身突然又来了劲,准备下一个更健康刺激的项目。这让我明白了,再大的困难和险阻,只要我们勇于面对,从容镇定,就一定可以不断地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