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6
过山车,不就是那种游乐场里的一种游乐项目吗?而今天有一个游戏,让我知道了心灵过山车的含义。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作文班上课,突然,老师说:“我们今天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心灵过山车。”听到能玩游戏,我们高兴极了,全班的同学都在“哈哈”大笑。好像真的要坐过山车一样。“想知道游戏规则吗?听好了,我们今天玩的是全世界没有一个人不害怕的打——气——球。”周老师故意把打气球几个字加重了许多。什么,要玩打气球,我内心中的一丝惊喜不由得变成了惊吓。只见黑板上写了游戏规则,说出来必定让你瑟瑟发抖:老师给气球打气,气球在哪个人的头顶上空爆炸,那个人就可以获得神秘大奖。“在别的地方爆也就算了,竟然在头顶上方爆炸。”有位同学抱怨起来。“好了,不说了,游戏现在开始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不由得紧张起来。只见老师左手拿着气球,右手抓着打气筒,老师把气球装在打气筒上。一下,气球变成了一颗闪亮的红宝石;两下,三下,气球变成了一个大鸭蛋;四下,气球变成了一个又红又圆的大苹果,让我好想咬一口;十下,气球像一个小皮球,圆滚滚的。眼见气球越来越大,我们也越来越害怕了。瞧,那位同学竟藏到了桌子下面,双手捂住耳朵,她见到老师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那个同学好像非常镇定,把手放在胸前,还时不时看看气球,希望幸运女神能眷顾他,让气球在他头上爆炸,能够获得大奖。至于我嘛,表面上强装镇定,心里却像胸口上长草——心慌。(这可能是上次一个气球忽然在我身旁爆炸的后遗症)唉,谁叫我这个人那么爱面子哩。再看看老师嘴角上挂着微笑,却还是看出了老师的一丝“恶意”,我的头往右一看,什么男生也害怕!他把耳朵捂住,身子紧紧缩成一团,看的我都想“哈哈”大笑。说是迟,那是快,“砰”的一声气球炸开了,我也放松了下来。最后大奖得主竟然是他,原来,他看气球怎么也不爆就用笔给扎爆了,他就是夏志民。
到领奖的时侯了,原来大奖是当一回老师,真让我羡慕。这次玩心灵过山车真是不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