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5
“过山车”一个惊险刺激的游戏,想必大家有所耳闻吧。假期,我就和爸爸来到嬉戏谷,感受了一番“腾空飞跃”,让人胆战心惊的干居然,承受了心跳2分钟的刺激赛道,享受了“龙行天下”的激情。
我们穿过“摩尔庄园”,来到“传奇天下”的“龙行天下,曲折蜿蜒的赛道呈现在我的眼前,高低起伏,左右弯曲,一看就知道有多么刺激,于是我主动提出挑战,在此排队等候,轮到我们这一批了,我选了一个居中的座位坐下来门前面形象逼真的龙头,加上一节车厢——龙身,和龙尾就是一条完整的龙了,我顿时犹然而生出一种害怕的心理。
开始了买车子发动,缓慢向前行驶,以65度角上升,这时,车子向下行驶,一个左拐,车子就像脱缰的野马咆哮加速起来,我吓得连忙拉住爸爸的肩膀,闭上眼睛,放声尖叫起来,车子直线上升,又突然下降,我的脚就好像脱离地面,整个人失去地心引力一样,我感觉自己飞在空中,车子来了一个旋转过道,我的身子立刻向左倾斜,慢慢地,我的血液倒流,整个身体倒了过来,吓得我魂飞魄散,尖叫声留在了每一条过道中。这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来到山洞中,又以一个飞速地向下冲极速右转是我的头发在空中作秀,树叶被卷的满地都是,就像是跟我的头发一起起舞。穿过山洞,这时,车子突然停了下来,我松了一口气,呼吸都能听得见,我已是满头大汗,本以为结束了,没想到只是中场休息,真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时的我,多么想让上帝来救我,可看一旁的爸爸,镇定自若,没有丝毫半点害怕,我只能忍气吞声,继续随着“龙”,“游遍天上地下”,又是一个65度角,又是一个下坡冲刺,尖叫声连续不断地从我嘴中发出。这时,前面的赛道一伙儿向左拐,,一伙儿向右拐,看起来真像一条龙在扭动。一个巨大的翻转弯道出现在我眼前,我感觉一阵头晕,这条“龙”在空中划出一道闪电,恐惧下的我毛骨悚然,在我的心脏快吐出胸膛时,“龙”停了,My God!
游戏结束,我神志不清,看来只有敢于挑战的王者才会克服恐惧完成挑战,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挑战了,我就是胜利的王者,在勇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