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8
早就听说过山车又刺激又好玩,周末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尝试了一把。
到了公园,我们玩了大风车、碰碰车、森林探险……最后我来到了过山车面前,我看了看蜿蜒的轨道像一条龙,盘旋而上,心里痒痒的。可当我看见从过山车上下来的人中,有的脸色苍白,还像晕车似的要吐,心里不由得害怕起来。
我还没来得及多想,爸爸已经买好了票。“不,不,我不坐!”我直打退堂鼓。在妈妈的鼓励,爸爸的陪同下我还是上了过山车。车子没开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不久,就听见“轰隆、轰隆”的声音,车子慢慢向前开了,这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车子越来越快,我感到手心湿漉漉的。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强大的风迎面而来,吓得我紧紧闭着眼睛,睁都不敢睁一下。只觉得自己一会儿俯冲,一会儿盘旋。不久车慢慢停下来,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