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的雨伞10
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女生,因为我生活在充满爱的家庭中。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生活中的所有琐碎事情,生怕我受到一点点伤害。
有一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妈妈叫我把雨伞带着,下午可能会下雨,可我看了看天想:这么热的天,怎么会下雨呢?就没有听妈妈的话,空着手走了。哪知道天气瞬息万变,放学时候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看着同学们,打着五颜六色的雨伞回家,我后悔极了。同学们越走越少,学校也变得越来越安静,我害怕极了,“妈妈会来接我吗?”我一直默默地问自己。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在狂风骤雨中,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疾走如飞地向我这里来。“啊!妈妈!”我高兴极了,飞快地跑向了妈妈,躲进了她的怀里。这时我看到妈妈头上全是水,衣服也被雨水打湿了,这肯定是妈妈担心我的安全,才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妈妈心急如焚地说:“孩子,有没有淋湿呀。”“没有,妈妈,”我含着泪笑着说:“您放心吧,我没事的!”
回家的时候,妈妈一只手牵着我的手,另一只总是不断把雨伞推向我这边,自己却有一大半身子露在滂沱的大雨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也打伞呀!”,“没事,妈不打,妈妈不怕冷。”妈妈微笑地说?
生活中,妈妈总是这么细致地照顾我。浓浓的母爱,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灵。当然,我也会深深地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