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的雨伞3
妈妈对我的爱就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当我生病时,妈妈会细心地照顾我,当我有难题不会做时,妈妈会认真的给我讲解,当我灰心时,妈妈那充满鼓励的目光让我找回了信心……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上课,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心想:今天放学我自己回家,爸爸妈妈又都很忙,肯定没空来接我,可我没带伞,怎么回家呢?放学了,我站在学校门口等雨停下来,可这场雨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欢。就在我非常着急的时候,有一个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那是妈妈的身影,我高兴极了,连忙跑过去。一路上,我看到妈妈把伞几乎全倾斜在我这边,妈妈却一在伞很少的一边,她大部分的身子都在淋雨,我对妈妈说:“妈妈,您没打到伞。”妈妈说:“没关系,只要你没漏着雨就行,反正我刚才跑过来的,正好有点热,现在正好凉快凉快。”我知道妈妈是在骗我,她说的是善意的谎言。回到家后,我看到妈妈的衣服都湿透了,刹时,我的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转,于是我赶快拿毛巾给妈妈擦身上的雨水。妈妈看着我,笑着说:“真懂事”。 妈妈对我的爱,既像大海一样宽阔;也像那一把为我倾斜的雨伞,时刻保护着我。
妈妈,“三·八节”快到了,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我要大声的说出我心里想对您说的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