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的雨伞5
母爱,是清晨的阳光拂面,轻而柔;母爱,是午夜的柔情似水,静静地在水中闪耀;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是那把倾斜的雨伞。
那一天,天公不作美,雨冷酷无情地下着,窗外的鸟儿乱飞乱撞,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
仿佛在苦苦的哀鸣。我也和这凄惨的鸟儿一样,早上没听妈妈的话,觉得今天肯定不会下雨,所以并没有带雨伞,现在想来也挺埋怨自己的固执。
今天得冒雨回家了。我看着这外面的倾盆大雨。心里低落的想着。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她的身上已被雨水打湿了,脸颊上的头发也已贴在了她的脸上。她手里拿着一把伞,是妈妈!我仿佛看到了救命之草,朝妈妈跑去。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妈妈十分气愤地说:叫你带雨伞你不带,还害我跑了一趟。下次听不听我的话了?听,听,我都听你的。我用淘气的声音说。妈妈见我这样。笑了笑,带我继续走。
雨太大,妈妈只带了一把伞,所以我只好朝妈妈那儿靠了靠。无意间,我向上看了看,只见那雨伞朝我这边倾斜,再看看妈妈的肩膀已经被风雨淋湿,我便把伞摆正。过了一会儿那伞又朝我这边斜了斜,我便朝妈妈大叫起来:妈妈,你别把伞打歪了呀!妈妈立刻向卫士一样站地笔直,把伞打正,还说:你看,伞一直不都是正的吗?你骗人!我的金豆豆滴滴地掉了下来。不一会儿,伞又不知不觉地朝我这边倾斜了。
母爱,就在这把倾斜的雨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