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15篇)
在一条清澈的小溪边,有许多美丽、娇柔的花朵。其中,有一朵美丽的玫瑰花。
有一天,小动物们来到小溪边玩游戏。这时,小兔子发现了这朵美丽的玫瑰花,就大声喊道:“大家快看!这朵花真美丽呀!”动物们马上跑了过去,小老虎说到:“我家种了这种花,它叫玫瑰花,它很漂亮!”小动物们都围过来看这多美丽的玫瑰花,夸赞玫瑰花漂亮。
玫瑰花听了动物们的称赞,骄傲的翘起小花瓣,迎风跳起舞来。小山羊见玫瑰花太漂亮了,想摸摸它。玫瑰花见小山羊伸手来摸它,骄傲地说:“山羊爪子那么臭,我这么美丽,想碰我,休想得逞!”顺着风玫瑰花用刺了一下小山羊的手。只听山羊叫道:“哎呦!这花上有刺!”大家赶忙跑的远远的。其它小花听到了,也赶忙离玫瑰花远了许多,怕伤到自己。
从此以后,没有一个小动物来看玫瑰花了,小花们也不和玫瑰花玩了,玫瑰花觉得很孤单,她默默地哭了起来。大树看到了,对伤心的玫瑰花说:“玫瑰花,你不该这么骄傲呀!因为这点,大家就不和你玩了。”
玫瑰花低着头哭的更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