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总是让人不在状态,浪费好多的时间。
身体的病痛也凝滞了思维,多想在冬季里沉睡,醒来能精神抖擞。
生活对我是真正的挣扎……我只能努力给自已一个微笑,给别人一种精力充沛的错觉,只想展示美好。
阳光爬上高楼,又照进窗内,慢慢地扩散开来,向着每一个没有阻隔的地方延展,温暖。
即使身体不允许我放纵自己,向着梦想的地方飞翔,但却阻止不了我的思维徜徉。真想去康乐草原的冰雪节,好好天真浪漫一回。
是冬囚禁了我,还是我囚禁了自己?其实,谁也囚禁不了一个自由人的梦想,只要你梦想着……
也想去看黑河,结着冰的水在冰层下流动。
湿地的苇花在一片雪野里摇摆,枯黄而轻盈,依旧坚韧。
冬,其实,很美,在柔软的阳光下静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