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句话说得很好:学校这个地方就是让我们熟了之后又把我们拆散的地方.
6月23号下午之后,这个班就再也聚不齐了,或许开学它还会坐满同学,还会有我们大(6)班的传奇故事,但它已经不再属于我们2011届了。我们知道以后的路很长很累,可如今却还是难舍难分,六年了,毕业了,梦醒了,人散了,以后再也听不到曾俊桥与王伟旭音乐课高吼的声音,再也看不到厉君健略略娘炮的打骂声和让人笑的前仰后伏的动作了。也看不见厉纯萁这个“贱女人”天天嘴贱然后被别人打打死的情景。戴培尔与汪瑜涵在位子上“噗噗”的喷口水然后笑到肚子痛了,胡嘉豪一口一个“阿爸”的叫结果被我们扭耳朵叫了。毕业后也没办法再和大家听金枫叶和孙秉义唱的《小酒窝》了,也没办法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然后闹出笑话笑得倒地不起了。听不到我们一起讲的“厉君健和杨庆庆的爱情故事”了,不能和王伟旭戴元俊一起讨论知音漫客了。也不能和周佳佳一起讨论《元气少女缘结神》《神探夏洛克》了。不能跟大伙一起当凑热闹看别人打架然后再爆笑了。无法对周怡雯讲猥琐笑话了,然后看她那龌龊的笑容了。那么十年后,柯智杰还会那么矮吗?厉君健还会像他吹的说像传说中的CEO吗?赖福彬会实现他的梦想吗?徐凯珩还会跟现在一样逗吗?张志翔会无敌减肥吗?一切都是未知的,还有很多人,我们一起从努力中走过这六年。赖福彬,一个幼稚的篮球男孩,战斗值高也希望你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周怡雯,开开朗朗的你应该多吃点木瓜。王凯,猥琐帝,好呐你十年不软。金依怡,大大咧咧一点也不拘束的女疯子,以后要是真的见面的话我相信你绝对会很斯文吧,如果以后,还会跟我一起讨论帅哥吗。施佩,漂漂亮亮的女孩子,你以后一定会更美,也谢谢你多年借我抄作业。戴玛利,形单影只的女孩,跟你比我简直就是女疯子,你以后一定要成为陈伟霆的女人啊。林埔旭,要变得man一点,还有戴培尔你也要变成漂亮女孩,嘻嘻。还有我的老师们,虽然平日上课我有点开小差,被批评了,但我还是喜欢你们,你们一定觉得我很个性吧,单老师,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你一定要多笑笑哦,董老师也是呢,嘿嘿。6月23日,我们也不得不离开母校,离开这个存着我们故事的教室,快乐,痛苦,辛苦,闹变扭,春游、秋游,运动会,校园吉尼斯,美食节,联欢会,生日…这个记载的我们六年事情的母校,怎会说忘就忘?
今天我们已经分别,唱起悲曲儿,挑着月儿刀。各奔东西,天各一方。回首,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草坪上的嬉戏,操场上的声影。再回首,是考场上的奋斗,阳光下的交友。还回首,是一曲打动人心的乐章,诉说我们满是泪水的眼眶。
加减乘除,算不清太多故事;诗歌朗诵,说不尽友谊的美好。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沐浴在阳光底下,踏着青春,携手走向远方。
“走好,同学,17年6.30号,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