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六年级毕业感言2】
六年一晃就这样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基本结束了,下面分三部分发表一下自己的毕业感言。
昨天
我的小学生活是分别在三个学校度过的,每一个学校都给我留下了不同的回忆,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懂事,和长江的同学们感情是最深的。我并没有忘记过去,有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本人博客继续推出的怀念小学生活系列。总之我对小学、对童年充满了眷恋。
对于学习,我对自己比较满意,六年来可以说一直保持优秀,有着比较良好的学习习惯,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刚刚结束的毕业考试,不管分数怎样,我认为自己尽力了,那是我的真实水平。
今天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暑假盼到了,在家除了练琴就是看书除了上网就是跟同学玩,好好幸福呦~~~~眼下就剩了分班考试和电子琴十级考试,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然后就是无作业的大长假,一下子摆脱了题海,我想我会感到空虚的。于是我决定学习另一门语言,同时钻到书海中去,读书贵在少年时嘛,哈哈哈哈……
明天
学习告一段落,但我将要面对的是更艰巨的挑战,我会永远乐观,永远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一览众山高”,这是我看完高考试题后的感受,想要成功,我深知自己的文化水平还远远不够,不过,我要一直努力,永不松懈,相信春来草自青,功到自然成,厚积而薄发,我不急,我会慢慢等……
想说的基本说完了,最后只剩一句话:“解放了,好好放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