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着笔,我很想写,却不知道该从何写起,这六年的小学生活,留给我的回忆太多,有甜蜜,有辛酸,也有苦涩。面对即将毕业的校园,我心中有说不出的不舍。
从踏进实小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是这儿的一份子,也注定了实小将成为我的第二个家。
在这儿,我学习。从100字的文章写到500字,从1+1学到常用公式,从背单词学到背课文,这都得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在我表现好时,老师就微笑着表扬我;在我犯错误时,老师就严肃的批评我。老师,就是我学习道路上的指路人,时刻提醒着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在这儿,我玩耍。从一年级到现在,教室换过,老师换过,可惟独同学还是这些同学,朋友还是这些朋友。夏天,我们一起跳皮筋,一起吃棒冰,一起在雷阵雨中奔跑,一起欣赏雨后的彩虹;冬天,我们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一起在雪上滑冰,一起欣赏雪后的世界。身为家中的独生子,同学间的友谊真是太珍贵了。
在这儿,我成长。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长成一个明辨事理的六年级学生,这都是因为有了实小,它给了我优良的环境,给了我想象的空间,我爱它。
还有三个月就要毕业了,望着生活了六年的校园,我心中万分不舍。但是。即使我以后离你再远,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亲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