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坛子散文
将人间万事看做调料放进坛子,被时光的源泉在光阴里酝酿。纵然秋叶静美,或是雪花漫飞。面对红尘中纷繁的人和事谁都曾有过纠结,有过困扰。一天,你却发觉,无论你曾经如何,而所有的逝去都已如烟消散。是什么将这一切悄然从你心头拂拭而去。我想唯一的答案就是时间。回眸的瞬间。稀里哗啦碎了流光溢彩。那些灰暗的,闪耀的,明亮的,忧伤的,快乐的全部被打碎在地。散落的瞬间你便会心疼,生平第一次心口被揪疼了。是什么呢?那是逝去的时光,是在不经意间就离你远去的光阴。那些所有华丽的,唯美的还没等到落幕,此刻就已是烟花消散,触得你身心痛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