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美的相遇随笔散文
今天的网络时代,虽说讯声相闻易,可相见难,两地相隔的人,终还是无尽的相思着。屋顶上的星光满天,天空中好似浮现你的笑脸,那眼眸依旧那么含情,依旧那么天真,当我说出心底的誓言,一阵风却什么也看不见。朋友直指着银河,嘲弄的对我说,牛郎织女一年也见一次面,为何相恋的你们,却不曾守侯在彼此身边。
我只有深深的沉默,但坚信着我们会有相见那天,望穿花落,望断流年,回首校园那些过往,有着你的欢笑,有着你的伤感连连,原来美好的岁月,是不堪回首的,一回首便是泪流满面,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仍感到你的情意绵绵。回望着那最初的那次相遇,没有那次相遇,就没有如今的相识相恋,我也不知道前世多少次回眸,才换来你我这最美的相遇。
缘的红线,一头牵住了你,另一头牵住了我,,今生,你我相知相遇,非宿命,是缘命定的缘。任时光流呀流,我只在乎你呀你,不怕岁月轮回了多少遍,不怕你我相隔多遥远,因为总有一根红线牵在你我间。
睡前我闭上眼,等待多少个日夜才能与你相见。我说好老婆呀老婆大人,难道真就一生只见了那一年。你说两情若是长久,还怕这一两个朝暮吗?
等到花开,等到春去秋又来,雨落潇潇白雪皑皑。穿过风雪我的到来,睡懒觉的你还未起来,看着你还有最初相遇,看见你那般心跳的感觉,往日一幕一幕在心中上演,只是相顾,竟不知从何而言,那些年的相思一瞬间,全透过眼溢满了房间。
雪落凡间,你我相见,你挽着我的手,留下足迹点点,书写记忆连连。记得白雪满天,纷纷扬扬天地连成一片,当你闹,当你追逐着,我还想做惹你生气的那个少年,你说你欺负我,你有种幸福的感觉,我说你欺负我,我有种独特的乐趣,那刻,我认定你就是那个,要欺负我一辈子的那个人。
暮色要蔓延,你送我一点又一点,我一回头你还在笑着流连。
楼上,我给你看我们往昔的画面,爱你的证据,只为证明我曾爱过你,我还爱着你。
你喜欢玩弄着虎子的额,你喜欢看到狗狗的笑脸,你喜欢看《甄嬛传》,你喜欢我陪着你看《步步惊心》。然后在山外山散散心,你挽着我,我的心是满满的幸福,就这样走到天边……,你嬉戏着羊羔,想给它留下最美的画面,你说我家应该是山青水秀的,你说想走走看。
带你去看山青水清的山水画,带你去看冬天里的花,你就在画的世界里戏耍,我抱着你转了一圈又一圈,不知道多年后,你是否还记得那个红衣少年,说要和你永远永远……,当你泼着水,当你笑,水波的涟漪、你的笑颜,仿如一树一树的花开,让这个冬天也有了花海,满山遍野的花丛中你的笑。
云倒映在水中,鱼好像游在天空,愿望树下我偷偷留下誓言,你为我留下最美的瞬间,你说我太胖,占了你的手机空间。我搬开了石头,你我争论着螃蟹也会冬眠,系满红绳子的树,筑满了巢,树心空空它依旧向往千年。你累了,我拉着你走过地平线,你说你手上要是法杖,你就是天使,我倒相信你是仙子,陪我走过剩下的几天。
要别离,天空飘起微微细雨,看着你一眼又一眼,消失在拐角边。
你说情人节,你要你心爱的玫瑰,我撑着伞,拿着玫瑰一点一点向前。我给你的不仅是玫瑰,你说也是幸福,你说大胆点,我凑近你的耳旁,说着爱你的语言,你说听不见,你拿着玫瑰嗅在鼻前。
一心一意,爱你
爱你,一生一世
你挽着我的手,一路向前,可怜我只能稍微停一停留,可恨呀可恨,时间呀时间,我知道这一别难再相见,只想最后一次看清你的脸,爱我的人就在我身边。我为你撑伞在雨间,愿我送你的杯子,盛满爱的杯子,能给你的心暖暖的爱,我的唇感觉到你脸颊的暖。真的想,慢一点慢一点,怪自己真的是粗心,让雨水打湿了你的肩,路口我上了车,你还在笑着停留。
隔窗我做着爱你的手语,想说,你是我最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