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洗刷完毕走到电脑旁的时候已经轮到了我的麦序,我慌忙的还没来得及坐下就开始了我的演唱——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挡开留言紧握你手想飞奔往前…总是学不会,再聪明一点,记得自我保护必要时候讲些,善意谎言…不是学不会,只是觉得爱,太美!值得去沉醉…
在她唱着中间停顿的时间也许是看到我的网名内江小强,所以就问我是不是内江的,在我们相互言语了几句之后我知道了原来我们是老乡,这让我心中多少还是有些欢喜,正所谓:身在异乡流浪人,自是老乡最亲切。于是我加了她为麦友,希望有时间可以一起唱歌聊天,过了没多久也就几首歌曲的时间吧!她邀请我加入了一个K歌群,当时的群的名字叫(有空就出来冒个泡)后来过了一段时间群主将此群名改为了川渝K歌聊天群,自此之后这个群就变得非常热闹,也许是群人数增加了也许是大家都有些闲得慌,每天天都会不间断的有人出来冒泡聊天,我此时此刻也是因为没有去工作而有些闲,所以自然而然的也加入了这个庞大的聊天队伍之中。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这话一点也不假,时间久了我们大家在群里都聊得比较开,似乎有着一种虽然不曾见面却是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我的麦友里面几乎都知道我是林俊杰的忠实粉丝,因为我每天只要一唱歌大部分都是林俊杰的歌曲,当然除了他的歌曲我还是会唱一些苏打绿,五月天、信、陈奕迅、张信哲等比较经典的歌曲,或者是说我喜欢的歌曲。虽然最喜欢林俊杰的歌曲但是我自己觉得唱的最多的歌曲应该还是有几个歌手的比如: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林俊杰的《LOVE YOU YOU 》,林志颖的《十七岁的雨季》信的《死了都要爱》、《天高地厚》。
这段日子实在太闲了让我有些不习惯,身份证被压在车管所许久了又拿不回来,我找了很多的工作,但是没有身份证又没有人愿意留下我这个没有身份的人上班,我只能自嘲地说着:“你们都是有身份的人,而我却连身份证都没有。”于是我决定去我表哥的工地上给他做几天也算是混时间吧!如今他接下的是一个教育工程,我们修筑的是教育学院,想到这里我的心中似乎还觉得有些自豪,修筑教育学院那可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啊!
说实话这个修筑教育学院的日子还真是有些不习惯与劳累,我坚持了十多天就放弃了,于是回到了家里,可以说是又清闲了下来。一天早上我起得有些早大约是六点过的样子吧!但是我有些无聊于是拿起晚上丢在一旁的手机登陆了手机在群里居然弹出了消息我一看是K歌群里的消息再一看还是今天早上现在的消息:“小伙伴们,起来窝尿了!”这是一个叫二代的发出来的,后面还带有一个狂笑的表情。我随即回复了一条:“表示已经窝尿结束了。”
接着似乎大家都在睡梦中被这些消息给吵醒了,一条一条的消息接二连三不断的弹出对话窗口。就这样我们欢快的聊着,相互的调侃着,也许是因为习惯我们一连好些天都是如此,在一段时间,在一个人的消息中瞬间爆发出一连串的消息。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我认识了时而疯狂时而疯癫的二代、喜欢冒泡喜欢调侃的叽歪、最爱抒情最爱小美的小杨、时而冒泡时而潜水的不疯癫、总是潜水偶尔浮现的俊哥、经常消失的然然、还读着书的酱油,我们每天都会在闲暇的第一时间在群里冒泡,聊着聊着有销声匿迹了。
一次窗外下着绵绵细雨,吹着让人有些感觉冰冷的凉风因为没地方去所以就睡在床上听着城市之音,想着人生。也许是习惯我拿起手机开始查看群里是否有人聊天顺便进去凑个热闹,此时二代似乎也正如我一般无聊他也睡在床上拿起手机准备聊天,结果我抢在他之前发了一条:“还有活着的没有?”
他瞬间回了一条:“放心死不了!”
接着然然发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小美发出了一个微笑,小杨看着小美的出现也跟着出现了发了一个很亲切的称呼:“美。”
忽然间出现了一个网名叫青春,半夜不要聊的人,头像看起来是一张恐怖的图片,准确的说是一只女鬼,手里捧着一朵带刺的红玫瑰,绿色的叶子上全是被鲜血染红了的,两只瞳孔带着未曾干涸的血液再慢慢的往下流。一头凌乱的头发和被掏走了心胸口被鲜血染红,让人难免不觉有恐惧之感。他莫名的骂我们:“你们就是一群挥霍青春浪费生命的罪人,你们对得起你们的父母吗?还不如让我将你们的心吃掉。”
这样话一出立马让我们惊呆了,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何对于我们挥霍青春如此愤怒?二代有些受不了了回了他一句:“你有病吧?你需要去精神病院休息了!”
此时叽歪接了下一句:“我有药,你吃吗?专治你这样的病。”
因为青春,半夜不要聊这个网名我们似乎都不认识,不知道他能不能开得起玩笑,为了避免不愉快我立马发了一条消息:“算了!不理他!我们是文明人,倡导和谐社会。”随后附上了一个欢笑的表情。
“请不要在半夜聊,否则你们会后悔的。”他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后消失不见了,甚至在群里都看不见他的名字,我们群里管理员都问了,谁都没有加过这样一个人,他就像鬼一样的毫无踪迹可循,这让我们都有些不可思议,甚至一想到他的网名和他最后的话语我们都不觉有些胆寒,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我的电脑弹出了一个陌生人对话窗口,“青春岂能让你们如此挥霍?半夜不要聊,否则我要你们生不如死。”我一看立马吓得跳了起来,在惊慌中我还是将消息复制到了群里,此时我们群里聊天积极的几个好友都同时复制了同样的消息发在了群里,这让我们都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威胁与鬼魂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