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寂填满了我冗长的空白,寂寞却唤醒了那段纯白时光。我恍然闯入拥挤的人群,在街灯下随人潮而走动,却感觉到窒息,才发现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然后,我开始寻找、寻找一个安静的可以卸下伪装的地方!
都说,人总要学着一个人长大。于是我开始适应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可就在我学着一个人长大的时候,遇见了你们,遇见了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也正是因为生命里有了你们,我不想一个人长大,我想你们可以一直陪着我,永远永远~~
致小相公——刘某人
从来没想过,一次偶然的聊天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虽然你比我小,但这两年来谢谢你的照顾。两年来,因为有了你,我的寂寞和软弱,才有了寄存的地方。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你在,只要我说,你都会毫不吝啬的站出来,哪怕只是一句安慰!有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自私,明明你比我小,我却还自私的想要掏空你和你带来的一切。但是自己就是控制不住,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无理取闹,只有你,也只有你,会不在意,然后无所谓的微笑。
相公,不曾见面,却坚持了两年!我承认,之前因为我认人不清,让你跟着受牵连,之后也是因为我认人不清,让你承受着本该不属于你的一切。我所有的不愿和别人说起的心事,都通通说给你听,也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毫无掩饰我哭、肆无忌惮的笑。我不知道是应该说谢谢你还是对不起,但我只知道这样的感情真的很宝贵,我只知道对你我上瘾了,戒不掉!
致小妮子—金某人
妮子,先考你一道数学题好了,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大学四年,咱俩认识了几年。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在一起这么多年。我的好的坏的、高兴的悲伤的,只要我空间里有动态,你一定会出现。因为你了解我,总觉得你就是星星,我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你。但我知道,你会一直在那里。很多事情,我没有办法和父母说、和恋人说、和其他朋友说,但只要你问,我都会说。这么多年了,我早已习惯你陪在身边。
7岁之前我们不认识,所以没有在一起;七岁之后,我们相识了,所以要永远在一起。这么久了,不管我有多难,只要你在,我就觉得是晴天;这么久了,我从来没对你说过谢谢,不是不想,是觉得咱俩这样的感情用不着那两个字,说了反而生疏了。24岁这一年,我们分开,你在韩国,我在中国。我相信这样的距离不会让我们生疏,反而会把我们拉的更近。
致小媳妇——王某人
真不知道,上辈子张王两家结下了怎样的缘,才会让我今生在遇到他们之后,又遇到你。和你相识的时间不长,但你却慷慨的照顾着我。我的快乐、我的悲伤、我那些不该让你知道的一切你通通知道,可你还是没有怨言的照单全收。我承认我自私,我自私的想让你和我分担一切,尽管我知道这很不应该;我任性,我任性的想折磨你就折磨你,尽管我知道这样的折磨会让我们越走越远。
你越是什么都不说,我越是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我想这足以证明你在我的脑海里不只是一张侧脸那么简单了吧。主动给你打电话,主动和你聊qq,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主动太久会累的。我曾说过,爱情是需要磨合的,总有一个人被磨平了楞角,如果两个人都心存走下去、好好走的念头,就一定能够走的够远,就一定能够和幸福相见。可是,人生没有彩排,有太多的未知数,我们不知道下一站会在哪。珍惜眼前,珍惜当下,不管结局怎么样!
致王胖胖、猪瘦瘦、赵小八和一直关心着我的你们
亲爱的你们,有多久我们没一起嬉笑打闹了,我知道,虽然远在千里之外,虽然不经常联系,但是我们的情谊始终没能改变。我不知道我空间里的动态会不会惹得你们跟着起涟漪,但是我知道,看着我的动态,你们一定会猜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原谅我的不联系、原谅我的什么都不说,等我处理完手上的事情,还你们一个之前的张永静。不吵、不闹、不哭、不笑。
大家安好,便是晴天。
静寂填满了我冗长的空白,寂寞却唤醒了那段纯白时光。而我依旧带着沉重走着,如果你问我幸福过吗?我会告诉你曾经我很幸福,那是因为有份过去。如果你问我,你现在幸福吗?我会告诉你,我很幸福,因为身边有你们。也许吧。幸福尾随着静寂,重新填满了我冗长的空白。而我,在你们的陪伴下,依旧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