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眼睛里渗出血来的时候,我倒是不觉得吓了一跳。我在整理头发的时候,右眼的泪腺突然挤出一丝鲜红的血液来,沿着我的下眼皮,把眼槽填满,我瞪大了眼睛仔细看时,一股像是进了橘子水了一般酸痛的感觉便开始撕咬起来,我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于是那眼皮像是长满了刺似的在眼睛上刮开一层难以抑制的疼痛,那洪水般的猛痛渐渐地抽离了我的右眼,我缓缓地睁开眼睛,那眼睛里该是流了几滴眼泪来,湿湿的把血液搅得蹿红,填满了我的整只右眼,于是那只眼睛便像是被剥离了,顿时我的世界缺失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