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很喜欢一个故事,就是,有一位小男孩,走在一个海边上,因为海边经过了暴风雨的洗刷,所以,总是有许多的小水洼,里面有一些小鱼儿,小男孩就埋头将水洼的小鱼儿放回大海里,有一个人看见了,就说这有何必呢,你看,海滩这么大,你也没有那个力量呀。但是小男孩却说,这条小鱼儿在乎,还有这条
这个故事一直记在春天的脑海里,春天时刻记得,其实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听妈妈的话
家人,们对于我们的爱,其实是很多很多的,只是有时候,我们没有察觉,有时候忽略了这些细微的感动,有时候当做了理所当然,有时候甚至不以为然,其实这些琐碎而细微的爱,给予了我们很多,包容了我们很多的。
这样的爱,有时候隐藏得很隐秘,需要一颗细腻柔软得心来呵护,来照料,来报答得,他们常常羞于表达,或许表达得方式不一样,但是中心思想都是一样得,或许以另外一种方式与我们沟通,他们也想和我们一样,他们也曾经年轻过,一定有很多得故事得,有时候,坐下看来,坐下来,陪陪老人,就是一件很有意义得事情,他们会一直念叨着我们得,心里也是一想起来,满满得都是美好得回忆,老人们辛苦了大半辈子,但是却没有很好得安享晚年生活。苦了你了,或许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是一种永恒得延续,就是一种可爱,就得灵动,就是一种意外的收获,就是一种感动,就是一种守护,就是一种感动,一种美好得祈愿,一种理想得追求,一种诉求,一种导向,一种诗意得生活,一种完美得渴求,一种美好得回报了,他们老人家就很开心得。
希望爸爸妈妈和妹妹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心想事成。
心中有千言万语,心中与一种难以说明得难受。
总是有不遗余力地给予我们最好得,总是那样得无私地分享与奉献着,总是那么的让人那么得着迷。
他们已经为我们承担了好多,好多。
而有的时候,我们回报得确是太少,太少。
妈妈说
做菜,扫地都是一样,你看扫地就要把一切,地上得各个地方,打扫得很好,做什么事情都不要马虎,不要在心里留下遗憾,还有离开得时候,,要学会随手关门,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教养,也是一种风度,一种一种智慧
大学里,春天与花花一起上大学,每次想到如果春天得生活费多一些,那么花花得生活费就会少一些,如果春天可以分担一些,那么家里就会好好地一天,春天大学得时候,在外面兼职,如果春天在外面少花钱,不乱花钱,那么家里就不会太过于警紧张得
,如果春天乱花钱,那么家人一定会很伤心得,一定会很痛心得,如果早起一点,就可以帮助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他们也可以多多休息一会得。
如果多干一些,或许还可以贴补家用,于是,春天在整个大学里一直打工,有时候累了,有时候自己也倦怠了,但是她想到,这时候如果我多做一些,妈妈一定会很开心得。
如果我可以懂事一点,就不会让妈妈担心得。
无论外面是多么的困难,无论在外面是多么的煎熬,家人永远是我动力的源泉,只要让妈妈开心一下,做什么都很乐意,做什么都是有力气的,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睡觉春天是妈妈心中的小棉袄呢。
有时候,对人家好一点,人家会记住你的,或许,你永远不说,人家又不是没有眼睛,她会看到的,你要记得,我们的心永远要有光芒的。
有时候早起来做饭,想到妈妈已经做了二十多年的早起,每天都会做早饭给我们吃饭的,这是不容易的,特别是,但是想到了家人,妈妈一直打电话给我们
又有一次,中秋节回家,妈妈就是一连打了许多的电话,但是那时候,没有想到家人会多么的担心,没有想到他们一直计算着我们的路程,已经做好了饭菜,已经翘首盼望了许久,或许一个电话,就会让他们开心好几一天,我们的一个小礼物,他们都会珍藏在心里的。
所以,以后,一定要多打电话给家里,不然他们会担心的,万事都要想到家人的。
我喜欢把家人写进我的故事里那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源于家人一起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