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起了小雪,不知道你还好不好,把你从qq拉黑的那一刻,我心痛难忍,失声的痛哭。从来没有那样的哭泣过,离开了你的世界,我没有方向可以找,迷了路的孩子在夜里要怎么样的过呢?很痛恨痛的感觉。你在哪里呢?还好吗?还开心吗?一直都不知道离开了我的世界,你是和我一样的不开心呢,还是你很快乐的生活着一如你不曾见过我!
下雪了,你在哪里呢散文随笔
我们相约在这个冬季一起去看雪,可是当大雪飘飞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泡在书里,让繁忙包围了我,然后忘记你已经离开的事实。幻雪,我们只能这样吗?为什么信任在人之间是这样的单薄呢?那些寂寞的爱是那样静静悄悄的生长着,等有一天你和我都看到那些沉沉的爱时,你倔强的离开了我。你是怕我会伤害了你还是你本就不在意我的存在呢?这样的季节里,寒冷夹杂着孤寂,很想像以前一样给你诉说我心里的恐惧。生存不容易,生存的很好更是不容易。我知道你不仅仅是懂得这个道而是知道的远比这个要多很多,想着你的时候,心里是那样的凉却又无可奈何。
你说你可以不是你自己,而我却一直只是我自己。知道吗?看着你这样说的时候,我是流着泪假装不懂你这话的意思的呢!我知道如果我说我可以不是我自己,你会立马转身。可是我这样的小心换来的还是你的离开。十一月,姐姐仅仅一岁的孩子因病离开了他还没有好好记住容颜的那个妈妈。那个打我四岁却和我一起想长大的姐姐,因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精神变得很差,我回去看她,想着给她属于我自己的安慰。离开湘南北上的那夜我对你说,明天我就要回去了,这一去不知道会怎么样。你沉默着不说话,那一刻,我很希望你能问问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后来你对我说,回家是很幸福的事对于你这个没有断奶的人来说。那一刻,心里狠狠的痛。我知道你一直很不理解我为什么那样的恋家。是的,因为失去了太多东西,我总是很怕生命里熟悉的东西包括人离开我,所以很珍惜自己相识相知的每一个人以及自己拥有的每一件物品,我知道这些对你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可是正因为这样,我才很看重和你的相识和相知,以至于在你已经离开了我的日子里,我还这样恋恋的惦念着你在的日子,在寒冷的夜里思念着你,想着寒冷的日子里你是不是还那样很冷寂的找不到温暖自己的地方。
你说你受过伤,家是个很遥远的概念,没有很深的爱着谁或者是恋着谁。其实我知道,你只是没有从你自己的伤痛里走出来罢了。你只是像个孩子一样的徘徊在属于你的路上,怕被某个路过的陌生人伤害了你已经破碎的感情,所以你冷冷的抗拒着任何的人,可是这样有用吗?要走的路,要遇见的人,始终都会遇见的呢!你能拒绝现实到哪一天呢?你可以离开我,但是你能否认你我曾经相识的事实吗?
这个寒冷的冬天,终于下雪了,我们说过一起去看雪,可是在大雪飘飞的时候,你在哪里呢?幻雪,如果你这样离开我让我一个人默默的思念着你是我的宿命,那么我认了。我可以忍着痛用自己的生命惦念我们远去的岁月,可是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是不是我的宿命呢?既然你知道自己要离开,那么你为什么要走进我的生命,然后在我已经记得住你的容颜的时候离开我呢?
这个十二月,我夜夜在泪水中睡去,夜夜在梦里祭奠属于你和我的九月、十月和十一月。可是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们过去的年华吗?相册里你的照片,你留给我的音乐、小说和动漫,都好好的保留着,可是你人呢?远去到了什么地方呢?这个寒冷的夜里,当我给你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你到底在哪里?在接受你给我的文件的时候,有一些音乐遗失了,某个你已经离开的下午,当我把它放进mp4的时候,突然就泪流满面。你给的东西太深沉了,让我第一次迷失了自己。在你离开以后,我才知道我已经逃不出你布下的局,我不知道我要一个人在你已经离开的世界里挣扎多久,甚至有时候我想着,如果我们真的有缘,我祈祷上天让我们能够在下一刻的某个空间再相遇。
幻雪,如果你离开我,真的会很快乐的生活,那么我会试着让自己忘记你,然后安静的生活着,就算忘不了你我也会沉默着离开你的空间,不再要求你为我做什么。可是你能不能告诉我,离开了我的你快乐吗?你还能遇见一个完全懂得你,如我一般看得明白你的人吗?
这个落雪的冬季,我看到了大雪纷飞,看到了我们期待的铺天盖地的纯白,只可惜看雪的人只有我一个人。
幻雪,这个落雪的日子,你在哪里呢?能告诉我你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