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瞅着和自己血脉相连的人,这个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人,一天天的在变老,心里隐隐得痛,恨不能拿根粗硕无比的绳子,将光阴飞逝的翅膀死死的捆绑住,让它就此停滞不前。让这个世界上最最疼爱我的双亲那怕就是现在这般模样:白发苍苍,皱纹纵横,而永远温和慈祥。“我的两颗牙齿光荣下岗啦”。在一个夏日的傍晚,父亲对我和母亲故作轻松地调侃道。母亲长叹一声,说:这人老了,就像机器零件老化一样,哪儿磨损的厉害,那就先罢工。然而我只觉得心里猛地一紧,我多么希望我慈爱的父亲永远牙齿齐整,身体安康啊!然而,时光荏苒,岁月无情,他现在真的在慢慢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