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三年级作文示例
春节过后,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一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我们的母校。校园里同学们有说有笑,一片欢声笑语。在高兴之余又互相商讨这个学期该如何度过!
我们的母校一点都不吝啬,她展开那宽大的臂膀,一个个的将我们拥抱。她多么希望我们一个个在这新的一学期里有更大的收获,学好知识将来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
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理想的成绩,为了初一的新目标让我们展开飞翔的翅膀而努力奋斗吧!
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也曾有过苦恼。这些都已成为过去,成为永远的记忆。过去的时光一去而不复返。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我们必须去认真面对。同时也要学会坚持、自信和宽容。
在这一个新的起点里,我们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目标,这个目标需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而且每天都不能松懈。对于知识不能马虎,有不会的问题,要经过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会请教同学或老师。每节课都要认真听讲,特别是老师分析题目的时候,更要仔细听,不能心不在焉。写作业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认真仔细完成作业能发现不足,并且可以巩固知识。语文作业要书写工整、仔细分析;数学作业不能马虎,写完后认真检查并验算;英语作业书写规范,字迹工整。所谓“苦后甘来”,只要努力就肯定会有回报。
初一的这一学期,是关键的一学期,假如放松警惕,我们就会前功尽弃。在这新的一学期里,我们必须好好把握,争分夺秒,争取做得更好。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知道初一的生活要靠我们不懈地努力,才会得到丰硕的果实。初一的生活必须是在紧张忙碌中度过,稍不注意就会落下,我要认真努力,给初一画上一个完美无缺的句号吧!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