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学期紧张而有意义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短暂的寒假已经过去,新学期的扉页已缓缓展开。
同学们,你们是否已经勾画好新学期的蓝图,是否已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呢?
回顾上学期,我们充满了无限的怀念与感激。怀念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激我们的父母,老师和同学。对于新的一年,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期盼:期盼明天的我们更加精彩,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现在,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过去的都已过去,只能成为枕边一段甜美的回忆,也许我们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苦涩的泪水。忘记曾经的失败,我们只需要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过去的失败只是为了衬托未来的成功。
同学们让我们敞开怀抱,热情的拥抱这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在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了我们的理想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