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新学期来了,一眨眼,我都上6年级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在兴高采烈地迎接寒假;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在喜气洋洋地欢度春节……而现在,我们就要重新系上那光荣、鲜红的红领巾,重返美丽的校园了。想到要和分别二十多天的同学相见,我的心情十分喜悦。然而,我也要为我新学期做打算了。
首先说说语文吧。我的语文成绩一直不太理想,所以这学期我要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留的作业,多读读课文,多看多记多背。
接着说说数学,上课前先要预习一下老师即将教的知识,打基础。上课时,认真做好笔记,还要完成课本上的习题。等到做完家庭作业以后,背背刚学的公式。然后,再找一些与本课有关的题来做,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再做几篇速算,奥数也不能放弃。周末时,要把本周学的知识统统再温习一遍,巩固一下。然后,单元试卷发下来时,要从头到尾看一遍,错题要多看两遍,改正错误。
最后说说英语,课前要将老师将教的课文先读三遍。上课时,黑板上的知识与习题都要抄在课练上,回家温习。然后老师的每次听写都要认真对待,四会句四会词都要会认会读会拼会写。等到完成作业以后,还要在电脑上听音跟读,要做一下《英语开放式阅读》,巩固一下英语阅读的本领。假如有能力的话,这样对学英语有帮助呀。
我相信,如果我认真做到的话,一定不会让爸爸妈妈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