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
小学三年级演讲稿汇编6篇
大家好!
我是三(2)班砚舫同学的家长,今天我很高兴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
今天是我们三年级小朋友们的一个集体生日会,所以在这里,我首先要向所有的三年级小朋友们说一声:生日快乐!
十年,你们从一个襁褓中哇哇啼哭婴儿如今已成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或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帅小伙。
十年,从你们第一次挣脱爸爸妈妈的手,到今天你们自豪而大声的喊出“我长大了!”这一路上的陪伴,我们见证了你们的喜怒哀乐,欢声笑语。
从aoe到《三字经》《弟子规》,是老师的谆谆教诲给你们指引了方向,让你们变得诚实,聪明,善良、勇敢。从呀呀学语的小婴孩到现在幼学之年的姑娘小伙,是父母的辛勤劳作和精心哺育,让你们汲取营养,茁壮成长。
十岁,你们的人生将翻开新的篇章,美好的旅程即将启航,站在这个十字路口,希望你们在选择的路上有担当,因为在以后若干个十年中有很多的责任和义务需要你担起;有勇气,在人生的路上遇到困难跌倒的时候勇敢的站起来。有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你生命中每一个人;有宽容,用你博大的胸怀去包容和理解生命中的善与恶,还有阳光和快乐,用你们智慧的大笔谱写出美丽而精彩的人生乐章。
孩子们虽然成长的道路漫长而曲折,有风雨也有彩虹,但这一路都会有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的陪伴,即使到不了远方,但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