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忘不了那个伤感的,刻骨铭心的又幸福的夜晚。
在妈妈36岁生日的一星期前,我便开始编给妈妈的礼物——520只千纸鹤。编到那天还剩下10只了。
我想到妈妈收到这礼物一定很高兴,于是,我的笑容也就挂在嘴边了。“编完了”我赶在妈妈生日的时候编完了。晚上妈妈做好饭后,便叫我们吃饭,我把礼物藏在饭桌下。等到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与姐姐都拿出各自的礼物,姐姐买了一束康乃馨,我也把我的礼物放到了妈妈的手里。然后我和姐姐一起唱起了生日祝贺歌。
歌唱完了,妈妈的眼泪从眼里流了出来了,她说:“好孩子,都长大了,妈妈过生日不用买礼物,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爸爸说道:“别哭了,饭都凉了。”于是,我们怀着这样的心情吃完了饭。
饭后,姐姐把碗洗完后,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看《最幸福的人家》这步电视剧。瞧!这家人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