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经说过一起走向幸福中去,可说好的幸福呢?
在你说放弃的那一瞬间消失不见。它像破碎的玻璃的碴狠狠的刺痛着我的心。在我最无力的时候,刺痛着我,简直让我生不如死!
为什么,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到我们走向幸福一半的时候,为什么要说放弃?
哦,我明白咯!你指的放弃不是指放弃幸福,而是指放弃我!放弃我这个有些‘愚笨’的小孩子!
你错了,你错了,我要报复你!报复放弃我的你。
昨天,你去我满是伤痕的跑来请求我原谅,可我该相信这个骗过我一次的你吗?不应该咯。
这难道就是报应?,我的心已经被刺痛一次了,我不想再有二次了,不想了……
永远有多远,幸福就有多远。我不应该停留在原来幸福的终点,而是应该起步继续寻找下一个属于我的幸福的起点!
我要忘记第一次的伤痕,重新开始!
阳光照耀,一切又变得如当初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