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故事2
在我眼中,每个人都是夜空中的星,有人璀璨,有人黯淡,而我却是时明时暗,若隐若现的那一颗,生活虽平平淡淡,但我却要用尽全力,散发出最耀眼的光,绘出最美的天空,因为我也有我的故事。
太阳烘烤着大地,天气很炎热,我和妈妈去茅塔河玩。来到河边,金色的阳光映照在水面,河面变得微波粼粼,往左看,只见一潭碧绿的水潭,中间矗立着一座大石头,但几乎没有人在近旁玩耍,一幅幅戏水图迅速在我脑海闪过,去那深潭玩耍的念头蠢蠢欲动起来。
来到深潭边,我便脱下鞋子踏进有些暖意的水中,十分惬意,玩着玩着便腻味了,我便站起身来,好奇的向深潭中间走去。水潭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河岸离中央的位置不过四米左右,我小心翼翼的提着裤腿一步一步走去,我时刻注意着脚底有没有踏实石头,直到一片碧绿映入眼帘,本想往回走,刚一转身却一打滑摔进水中。
我毫无防备的掉进潭中,只听“扑通”一声,继而就是耳边水泡蠕动的声音,我并不知道水潭有多深,只能任由天命地往下沉,头顶还依稀的印着太阳泛着光芒的身影,水面依旧波光粼粼,这种金黄越来越暗,越来越暗……我突然想到这一切并不是无力回天的,我想喊“救命”,却还没出声,一口潭水就灌进喉咙,好在潭底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深,只有两三米,脚底时不时触碰到底部软软的有些暖的沉沙,我注意到旁边的大石头,它牢固的插在潭底。
我灵机一动,赶紧蹬了一下大石头,幸运的是这一蹬我便远离了那大石头,游出了了深潭中央,到了河岸。我“咳咳”的想吐出刚才喝下去的潭水,望着高挂在天空的太阳,虽然刚才心中充满恐惧,但此刻心里不由得有些敬佩自己了。我不放弃生的机会,更不会放弃生活中的任何一件事,我要尽力发亮,点缀人生的一方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