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故事9
每个人都在成长,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我成长的故事。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会发生许多的故事,长大了,小时候的事成为回忆,美好的回忆,成为我们童年的见证。
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而父母则是在这个过程中虚心照顾我们的人。第一声哭声,牵动了父母的心,证明了一个小生命的存在。第一次走路,拉着父母的手摇摇晃晃走到家。第一次说话,催化了父母的眼泪,我们声声的叫着爸爸妈妈。
人生如戏,当然戏的主角是自己。在家里,我们是父母的孩子。在学校里,我们是老师的学生。但是我们必须扮演好为人子和学生的角色。这是我们的任务,也是必完的任务。一场戏里有主角配角。那么老师,父母是配角。而我们则是配角。老师父母为我们铺好了路,就看我们怎么走这条路,当然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小时候的我,常常在爸爸怀里撒娇,让爸爸给我讲这样那样的故事,总觉得爸爸有讲不完的故事。还曾因为不写作业挨过骂,最后的结果都是自己乖乖的去写作业,可是妈妈毕竟是妈妈,她曾在寒冷的冬天到学校给我送过棉袄,也曾在我发烧时悉心照顾我,长大的我们,有些叛逆,时常跟父母吵架,伤他们的心,但是在我的心里从来没恨过他们,毕竟他们是生我养我的父母,是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在夜晚,我想象过无数我长大的情境,想自己长大干什么,在哪个地方工作等等。在这些想象里,充满了美好的幻想,不再像小时侯一样想自己变成白雪公主一样找到白马王子,像灰姑娘一样穿上漂亮的水晶鞋,像小红帽一样打死大灰狼,而是想一些更现实的问题,当然目前不需要想那么远,只是偶尔想一下。
成长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每一个故事都将成为今后人生的一个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