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故事8
九月的风,开启了初一的故事,我不禁神往,那听之动容青春序曲!
踏入初中生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音节比赛,不知是喜还是恶。喜的欢呼雀跃,似乎都做好了上战的准备,跃跃欲试恶的却鸦雀无声,像是天空打翻了墨水瓶,哭丧着一副脸。瞬间,似一片汪洋被分割了,一片冲击着,一片缓和着;又似两面天空,一面晴朗,一面阴沉,我仿佛夹击在他们的中间,却不知可喜可贺?随着时间的流淌,小组竞赛激烈的开始了,各自把威武显现的淋漓尽致!我也不甘示弱,我尽力一搏,但却无幸,与他擦肩而过了!上台的同学个个大显身手,让我敬佩不已,却感到了自己的不足,是与他们之间的大海,竞争者是多么激烈,我不禁陶醉,当回过神,那惊人的速度让我大吃一惊,心声佩服!
树叶随风飘落,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入了大会议室,去观看比赛,各自坐在位置上,等待精兵上演的那一刻,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幻想我班第一,梦会打破吗?却让我怀揣着?精兵们各个摩拳擦掌,耐心的准备去打一场胜仗,有的同学却是洋洋自得,仿佛已得第一;有的同学毫不骄傲,为上场做着准备,观众们屏住呼吸,目光充满了期待,开始了,第一位毫不逊色,一上场就像行云流水般脱口而出,其他精兵,却是精心胆战,没上台内心就变得脆弱了,意想不到,我们407的同学一点儿都没胆怯,而是安然无恙地做着准备,时光流逝,时钟不停地旋转,马上接近尾声了,观众们松了一口气,放松了心情,使压抑的内心不再那样沉重,郁闷。一名,金奖,银奖,铜奖。我们动时沸腾了,像是鸟笼中的小鸟被释放了,使无声的空间有了气息,每个班都各有奖,仿佛初一年级全胜了!耶!一阵欢呼声响彻云霄,传遍了大江南北。
漫步初一,故事相随,展望明天,阳光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