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同学,他们各有各的优点,说都说不完,我喜欢我的同学,因为他们为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趣事,让我的生活变得五彩斑斓。仿佛天上的星星在闪着耀眼的光芒,是他们让我有更多的欢声笑语,他们让我知道了生活的乐趣,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几位同学。
我的同学
首先介绍李巍和苏海。二位可称得上是‘油嘴盖天下,厚脸赛城墙’了。他们在哪,哪里就充满了欢笑声,仿佛他们是‘开心果’一般。李巍和苏海他俩讲的笑话简直可以令人笑破肚皮,有一次张军还把一颗门牙给‘笑’掉了呢,事后,张军一直嚷嚷要他俩负责,还他一颗们牙。苏海说:“让我们还你门牙可以,你把掉了的那颗拿来,我用浆糊给你粘上。”苏海话音刚落,李巍已经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教室,把浆糊拿来了。
苏海和李巍不光是笑话大王,他俩还是捣蛋大王呢。在晚自习课时,他俩吵着闹着要上去讲故事,班长经不起这样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他们。这可苦了我们女生,他们讲的是鬼故事,吓得我们挤成一团,而他们却笑得前俯后仰。这时候班长应该出来制止啊,再看一看班长,他比我们还夸张,他吓得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他们没事的时候,还拿别人来开玩笑。有一次,他们正闲着无聊,看到了我正在和一些女同学开玩笑,他们便在我身上打起了馊主意。只见他们从我身后悄悄地走向我,用手在我肩上轻轻拍了拍。把我吓了一跳,我赶紧转身,看到了他俩笑嬉嬉的脸,就气不打一处来,我用稍微大点的声音朝他们说:“以后别这样了好不好,人吓人会吓死人的!”我刚说完,李巍立刻捂着心脏说:“你以为我心脏很好啊!”我白了他俩一眼,便不再理他们。他们自知没趣,便自讨没趣地走开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又来了,李巍说:“还气到现在啊,又没死翘翘,生那么大的气干什么啊。”“是啊,是没死掉,不过也差不了多远了,我看见你们就心烦,我劝你们在我发火之前干快滚!滚得越远越好!哪凉快哪呆着去!免得我长皱纹!”我朝他们大哄。我这一哄完,全班都齐刷刷看到我这边来,我的脸热得发烫,不知如何是好。他俩仿佛被我这一哄给吓呆了,苏海最先反应过来,只见他趴在我的桌子上,拼命的摇着我的桌子,好像不摇到散架就不罢休。他边摇边带着哭腔说:“我知道您是菩萨转世,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您就饶过小的一回吧,小的以后再也不敢了。大人,您就饶过小的一回吧,小的不小心冒犯了您,是小的眼瞎了。”我被他那滑稽样给逗笑了,李巍说:“唉!布满乌云的天空终于晴了。”说完之后,他俩又肩搭肩走了。
在班上,和我最好的要数张艳了。她乐于助人,我十分敬佩她。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有一次,我和家人出了远门,临走时我忘了把我的宠物乐乐托给亲戚家帮照顾,到了第二天我才记起来,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接到了张艳打来的电话,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叫张艳赶紧去帮我找乐乐,张艳说她早就把乐乐接到她家去了,现在打个电话来告诉我一声。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还有一次,她来我家找我说和我去玩,我们正玩的起劲,看见一个小女孩在马路边哇哇大哭,没等我反应过来,张艳已经走向那个女孩了,我知道她又想帮助别人了,连忙赶上去一把拉住她,叫她不要管那件事,她一把甩开我的手,生气的说:“你是不是个中学生啊,看到别人有困难还无动于衷,你是个大姐姐吗?”我第一次看到张艳那么生气,我心里想:是啊,我已经是个中学生了,是个大姐姐了,应该做个榜样啊。想到这里,我毫不犹豫地跑了过去对那位小妹妹说:“小妹妹,能告诉姐姐你为什么哭吗?”那位小妹妹听到我这样说,哭声更大了,引来了不少过路的人群,我的脸火辣辣的烫,我想那时我的脸一直红到耳后根了,就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张艳开口说道:“小妹妹,别哭了,我们是中学生,你看看我们像坏人吗?”她揉了揉眼睛,摇了摇头。张艳微笑着说:“小妹妹,现在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哭了吧?”她说出了她哭的原因,原来她是因为和妈妈走丢了。张艳继续说:“那你能把你家的地址告诉我吗?”她把她家地址给了我们。我们把小妹妹送回了家。回到家里,我虽然很累,但心里比吃了十罐蜜糖还甜,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喜欢我的同学,是他们让我有了更多的欢笑,我的同学还有很多,他们各有各的优点,但我不能一一讲出来,但是我希望你们也能感受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