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掌声献给你作文600字
你的日积月累就是为了我们有一个丰富的世界;你的千辛万苦就是为了我们有一个快乐幸福的乐园。可是你却累了,看着你熬红的双眼,看着你疲倦的身躯……我再次将我真诚的掌声献给你,感谢你无私地为我们奉献着。
这么久了,你上课也好,讲作业也好,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我们很熟悉的习题。这些天来,你工作也好,班上的卫生也好,总是一天又一天地为我们做好。你的毫不松懈的精神我们是看在眼里却疼在心里。你时刻提醒我们,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但是只要确定目标,坚守信念,就会走向成功的道路。
还记得那一次吗?你叫我们写生字,我们都傲慢地说:“我们都会写了,还写什么!”可是你当时却没有说什么,只看到你露出一脸失望的表情。最后我们才知道我们都错了。但是你却没有责怪我们的意思,你只说了四个字“温故知新”。
是啊,温故知新。可是看着你办公室深夜的孤灯,看着你单薄的身躯,看真在艰苦环境中却显得更精神的你,我们的眼睛开始模糊了。
谢谢你,我的特岗老师,是你那黑暗中的孤灯照明了我们脚下的路,是你那无私的精神牵引我们走向了未来。我将以最热烈的掌声来感谢你:你辛苦了,我的特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