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掌声献给你作文800字
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啊!认识我吗?告诉你吧,你们看不到我的,却可以听得到我,你成功的时候需要我,失败的时候也需要我!对拉!说了那么多,肯定很好奇我是谁吧?下面就让我来个自我介绍吧!
有一个美丽而动听的名字:叫掌声,俗语说:最大的嘴就是—气吞山河,最大的腿就是—一步登天,而我却有一个最大的家,四海为家,也许我现在就在你身旁哦。还有,我有个很特别的爱好,就是在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无论外面是刮风下雨,还是电闪雷鸣,我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把我仅有的东西—掌声献给你。反正对他人有益的东西我都会做。
你们不要理解错我的作用噢,我不单指对成功的人有用,对失败的人更有用,下面给你讲个例子吧!
有一个老师特设情境让两位同学随意说一段顺口溜。可一个孩子说得很好,得到了热烈的掌声。而另一位同学没有说出来,此时,同学们不但不给予他掌声,反而小声讥笑他。老师请了几位同学谈了谈他们为什么要给第一位同学鼓掌,没有给第二位同学鼓掌。但他们共同的意见就是第一位同学说得好,他们用掌声来表扬他。第二位同学不会说,我们难道还要给他掌声吗?告诉你吧:如果一个人成功了,我们要为他们鼓掌;但是一个人如果失败了或遇到了困难,他更需要我们的掌声呀!我们可以用掌声鼓励他找回自信,帮助他树立信心,支持他大胆去做。这种掌声比前面的掌声更重要。一个人处在困境中,他更需要别人的掌声啊!从此之后,老师就要求班上多出现掌声,在他们的生活中要多一些掌声,用这些掌声鼓励他们前进。说也奇怪,那个不爱说话的同学变了,他无论做什么事都显得很自信。在我们班里掌声也多了,孩子们的信心也足了,个个显得朝气蓬勃。我,可是谁都合适的,不要把我的本质给破坏了。
5月15日旁晚,我把我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召集到了黄兴路的中心广场,这是万名爱心人士齐聚,用鼓掌的方式,用互相击掌的方式,传递起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和鼓励,他们虽然不能到一线抢救那些被埋在废墟里面的受难者,但是他们希望自己的掌声能够唤起遇难着的心,唤醒他们对生命的渴望,希望能让他们听到有很多人在这鼓励着他们,为他们亮起生命的那盏灯。
我传递到了一位正在震中映秀镇的映电总厂办公楼里上班的人,他被深埋废墟达178小时22分钟,终于获救,并奇迹般地幸存下来。事后,他说:“我是听到掌声而努力保护自己的生命,面对如此突如其来的残酷现实,随时可能面临死亡威胁的我,我几乎放弃了,但是突然听到一阵强烈的掌声,心中就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只要活着,就一定会被救出。因为外面有很多很多的人等着我。”
嘿嘿!你们意识到我的重要性没有。我给强者信心,给弱者希望鼓励,给人重生的希望,你们可要好好的利用我,去帮住更多的人,更需要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