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的滋味】
团聚的滋味,大家都深刻体会过吗?我想只有经过漫长的分别和等待的人才深有感受。今天,就在今天,我最最亲爱的老爸,和我们分开已四个多月的老爸从遥远的海南飞回来了,我们一家终于团聚了!啊,这团聚的滋味呀,竟然这般让我久久回味……
团聚的滋味好激动:
下午放学一进奶奶家,我就看到了老爸那熟悉的旅行包,“老爸!”我激动地大喊,于此同时,老爸也从厨房里跑了出来,“慧慧,慧慧,我的好孩子,快来让爸爸好好看看。”老爸一下子抱起了我,“哎呀,几个月不见,慧慧重了呀!”“不对,是长高了!”我调皮地说到。“对对对,是长高了,快过来和爸爸比比个。”爸爸拉着我的手站在镜子前,“都到爸爸眼睛了,上次是到嘴巴,慧慧长得真快呀!”爸爸显得很激动。“慧慧,快猜猜,老爸都给你带啥好东西了!”哇,这回又轮到我激动了,我知道老爸最贴心了,每次回来的礼物都会带给我惊喜连连。
团聚的滋味好甜蜜:
我连忙跑到爸爸那硕大的旅行包前,手忙脚乱地翻起来:哇塞,椰奶糖、榴莲干、烤鱼片、椰子粉……眼看面前的好东东都快堆成小山了,可爸爸的旅行包肚子还不瘪呢。那就继续往外掏吧!忽然,我感到一手摸上去软软的,这会是什么?连忙掏出来一看,哇塞,一兜杨梅嘞,只见这颗颗熟透的杨梅都呈紫红色,个头也很大哦,足足比我在超市里看到的个头要大两倍之多呢!老爸一看我两眼放光,连忙洗了一颗放到我嘴了,哇,这甜蜜的滋味真的太美了:甜甜的,略微带一点点酸,而且酸得恰到好处,就连平时最怕酸的奶奶都一颗接一颗地吃了起来,还不忘连连说:“真甜,这杨梅真甜!”
吃了甜甜的杨梅还不算,细心更贴心的老爸还给我带回来了一份最甜蜜的大礼,我整整期待了五年之久的东东呀!真的,毫不夸张,它是我的最爱,可就在一年级时所有的超市都没有了它的踪影,就连家乐福、沃尔玛都销声匿迹了,每次我到超市都仔细寻觅它的“足迹”,每次我都是失望而归。可就在今天,甜蜜的今天,老爸竟然把甜甜的它从遥远的海南给带回来了!它就是我最爱的糖糖:M&M’S巧克力豆。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就特别爱吃M&M’S
巧克力豆,喜欢它那滑爽、甜蜜的滋味,而且还有香香的花生豆豆。哇,我忍不住了,赶快打开一包,拿一颗放到嘴了,甜到心里:“谢谢老爸,我爱你!”
团聚的滋味好幸福:
我和爸爸、爷爷忙着品尝美味的糖果和点心,妈妈和奶奶忙着在厨房准备丰盛的晚餐,家里充满了温馨幸福的气息。我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一会跳到客厅,塞给老爸一颗糖糖,一会跳到厨房,再塞给老妈一颗糖糖。
“慧慧,过来,老爸还有礼物给你!”还有?礼物?我一个箭步冲到老爸面前,“闭上眼睛,坐到沙发上,伸出你的脚丫丫。”我乖乖地按爸爸的旨意伸出了我的小脚丫,我感到爸爸正在给我穿鞋子,感觉它软软的,很舒服,里面也很宽敞!“噔噔噔,睁开眼睛看看吧!”哇塞,不会吧,一双漂亮的沙滩鞋,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紫色,样子很时髦,大小正合适,“老爸,太谢谢你了!”我搂过爸爸的脖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老爸还幽默地说:“谢谢慧慧的这个礼物!”
礼物,对了,我昨天也给爸爸准备了一份礼物,我连忙跑到里屋,拿出了包装一新的礼物双手送给爸爸:“爸爸,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爸爸高兴地接过礼物,连忙打开一看,“谢谢慧慧,还给爸爸送了这么漂亮的罗马柱沙漏,太漂亮了,我的慧慧真有心呀!”看着爸爸幸福的表情,我的心里好高兴呀,并默默祝福:“老爸,后天是父亲节,希望这份礼物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好心情!”
丰盛的饭菜好了,我们一家人就这样围坐在餐桌旁,听爸爸讲一些海南的事情,妈妈说说家里的事情,爷爷奶奶夸夸我学习进步了,吃饭不挑食了,越来越懂事了……看着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团聚在一起,我觉得心里特别高兴。老爸,真希望您这次回来就不要再和我们分开了,因为这团聚的味道真的太令人难以忘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