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那一天,万里无云,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件让我吸取教训的事。 爸爸刚刚出差回来,带来了好多好多礼物呢:有溜冰鞋、有滑板车、还有绿豆糕……其中让妈妈最喜欢的就是那个美丽的花瓶。妈妈每天上班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花瓶、擦花瓶。 弹珠子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每天在学校里,一下课就玩这一游戏,就连体育课也不放过。我想我已经着火入魔。妈妈经常提醒我:“玩的这么起劲小心别把东西给弄坏。”我没有把妈妈的话放在心上,依然我行我素,我开开心心一弹。呀!不好了快弹到妈妈心爱的花瓶上了,我连忙用双手接住了那另粒珠子,我自言自语的说:“幸好,没有弹破那美丽的花瓶,要不然我就完蛋了。”但是我依然没有吸取教训。我扔下书包,就开始写作业,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我心爱的游戏,我也就继续的玩我有趣的弹珠子游戏。我边玩边做作业,一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花瓶给打破了。妈妈一听到“咣当”的声音就匆匆忙忙的跑到客厅去,她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她看见是自己最心爱的花瓶破了。妈妈生气地说:“这到底是谁干的?”我低声的对妈妈说“妈妈,是我。”妈妈的手高高的抬了起来,却轻轻的落了下来。她说:“没事不怪你。”虽然妈妈没有骂我,但是我看的出她是多么的伤心啊!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做错了一件事一定要吸取教训,不能一错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