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今天,我妈妈买了一台跑步机。听说在跑步机上跑步,想停就停不下来。我不信。我想试试,但是跑步机没有安装好。我父母费了很大劲才安装好。我迫不及待地想试着跑步,但因为没有拉扶手,我差点从跑步机上摔下来。于是我爸给我示范了一下,看着我爸不拉扶手,跑步很轻松的样子,我心里痒痒的。于是我让爸爸下来让我跑。爸爸说:“要跑,至少要跑半个小时。”我觉得:半小时易如反掌。我通常在外面玩两个小时,不会感到累。于是我开始跑步。这次拉扶手没有错,但是跑了十分钟就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真的不想跑。但是爸爸说:“别灰心。”于是我就一直跑,跑了二十分钟,腿就软了,跑不动了。但是爸爸说:“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放慢了速度,咬紧牙关,终于完成了漫长的最后十分钟。下了跑步机,我一下子坐在地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于是我洗了个澡,觉得很舒服。原来我运动后那么舒服,以后每天都要运动。
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