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5
以前有许多事我都记得不清楚了,但有一件事,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爸爸还有一些小朋友一起去怀柔玩了一天。
刚进怀柔,在车上,我不由自主地叫起来 “真美呀!”映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一条条小溪穿过树林,一个个流水人家坐落在小溪旁。我跑到一丛野花前面,把鼻子凑上去闻一闻,真香!不愧是北京有名的景区。
汽车大约走了30分钟,我们来到了“山吧”,那是一个酒家,我们准备在哪了吃午饭。
午饭可真香,有羊肉串、烤虹鳟鱼、油炸小河虾……吃得我都控制不住了。
吃完饭,大人们聊天,我们小孩也没闲着,各自拿着各自的水枪,玩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开始了!我和桑尼一队,豆豆和康康一队。因为豆豆才4岁,太小,所以变成了1对2。
我先绕到康康的后面,然后向他开了一枪,他中“弹”了。我欢呼雀跃。康康生气了,拼命向我打来,我左闪右闪,躲过了他的一炮有一炮。
在我们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桑尼偷偷的绕到他后面,冲着他的脸啪一枪,他回过头来,在他还没反应回来的时候,我冲着她的衣服一顿“狂轰来炸”,他被我们变成了“落汤鸡”。他很生气,朝着我们狂乱扫射,虽然我们大部分躲过去了,不过还是中了几炮。
比赛结束了,我们队赢了!瞧瞧自己,衣服都湿透了。
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说:“怀柔,我还会再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