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4】:我喜欢夏天
“风筝边上画个鬼”,你猜出来了吗?谜底就是“吓天”(夏天)。或许对某些人来说,夏天很讨人厌,因为夏天酷热无比,不仅滋生大量的蚊蝇,而且还是雷阵雨的多发季节。
可是,我喜爱夏天。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尤其对我们这些爱臭美的女孩子来说,那可是难得的好机会。你喜爱吃甜甜的冰淇淋吗?只有在夏天才有的一种特爽的享受哦。夏天,我就像一条游鱼似的,可以在清凉的水里畅游,解除一身的燥热。
最重要的还是夏天有一个长假,可以彻底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调节自己的身心。特别是在午后,蛰伏在空调房内,慵懒地操着电视遥控器,真是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
今年夏天,我还跟着爸妈去了海南,见识了海南的夏天。在那里,我看到了清澈的天池水、漂亮的贝壳、金色的沙滩、无边无际的大海和天边那金色的云霞……
我对夏天情有独钟,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