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2】:我喜欢夏天
夏天,很热很热,热得象就在太阳的旁边一样。出门我会戴上一个太阳帽,再戴上个太阳眼镜。在家里我就躲进空调房间里去,里边很冷很舒服,外边象火炉一样,就是钻不进我们的屋子。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热死了,热死了”,我听着觉得烦死了,烦死了。
夏天,女孩子穿上漂亮的裙子,男孩子穿上很薄很薄的衣服和裤子,我在家里穿短衣裤,出门穿裙子。妈妈总是给我挑最漂亮的裙子,我很开心。
夏天,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冰激淋和棒冰,我也喜欢吃这些东西。
夏天,小孩子很喜欢到游泳池里游泳。我也是,每次都是我吵着爸爸要游泳。
我喜欢夏天,夏天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