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3】:我喜欢夏天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夏天到了,赤日炎炎,夏意正浓,夏山如碧。夏天很热,但也很美。
我来到田野,暑月蝉鸣,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低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树的枝头,不时传来几声“知了知了”的叫声,那声音清脆而又动听,又时不时让你感到厌烦,而有时,老人们拿着扇子一边扇着,一边说着,一边听着知了动听的歌声,真是悠然自得。
在宽阔的原野上,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垂着头。
野草丛中,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都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真迷人。
我喜欢夏天,喜欢她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