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作文汇编:我喜欢夏天示例
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丰收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这些季节我都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炎热的夏天。
夏天里我喜欢去游泳。那天,烈日炎炎,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怎么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知了,知了”。
“我们去游泳吧!”我说,“大热天,应该去游泳嘛!”爸爸一起匆匆地来到游泳池。游泳池的水真蓝啊!让人看了就舒畅。我们来到浅水区后就开始游泳了。刚开始我还有些劲儿,使劲地潜水,把头发给弄得湿淋淋的。可是到最后,那劲儿已经被抛到九宵云外,几次头埋在水里游泳都没成功。水有的进入眼睛里,有的钻入鼻孔。爸爸见了,非常焦急,就请了一位叔叔来教我,这位叔叔只教我怎么飘在水上,我练了好久才算“大功告成”。
春天去踏青;夏天去游泳;秋天去摘水果;和冬天去打雪仗,我最喜欢夏天去游泳,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